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当代集团:与农发行湖北省分行签署全方位合作协议

来源:发布易 2019-10-09 22:1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当代集团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在武汉当代中心签署了全方位合作协议。农发行湖北省分行将向当代集团意向性融资100亿元,用以支持双方协力推进乡村振兴、旅游扶贫等多方面项目运作。

(原标题:当代集团:与农发行湖北省分行签署全方位合作协议)

发布易10月9日 - 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代集团”)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以下简称“农发行湖北省分行”)在武汉当代中心签署了全方位合作协议。农发行湖北省分行将向当代集团意向性融资100亿元,用以支持双方协力推进乡村振兴、旅游扶贫等多方面项目运作。  

    

该协议用以支持当代集团及其旗下公司在城乡一体化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旅游扶贫、乡村文化振兴、人居环境建设、制造业产业园建设等领域的项目建设与运营发展。

农发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农发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世财表示,农发行湖北省分行与当代集团先期有着良好的合作积累。本着“互惠互利、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本次协议的签署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双方带来长期、稳定和深度的合作关系,为协力推进乡村振兴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的实施,共同促进投融资体制改革和市场建设提供相应的助力。

当代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艾路明介绍道,当代集团作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之一,拥有AA+的企业信用评级,企业多年来在持续深耕医药、消费、文化等实体经济领域的同时,一直对城乡一体化建设、产业扶贫、乡村文化振兴进行长期投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成果,相信双方本次合作将拥有良好前景。

关于当代集团

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7月,是注册在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内的一家民营高新技术集团公司,注册资本55亿元。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当代集团已逐渐发展壮大成一家大型的民营产业集团,截至2018年12月31日,当代集团资产总额逾900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