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扬杰科技员工持股计划遭质疑:15元均价回购股票 0元分配给管理层

来源:挖贝网 2019-10-09 17:41: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扬杰科技员工持股计划遭质疑:15元均价回购股票 0元分配给管理层)

挖贝网 10月9日消息,扬杰科技(300373.SZ)近日推出针对不超过509名的员工持股计划,拟分配不超过120万股,其中董监高9人分配11.3万股,其余分配给不超过500人的中层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

值得注意的是,该持股计划的120万股由公司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回购所得,平均成交价为15.087元,而分配给董监高及核心骨干的价格为0元。

今年累计回购364万股 回购均价15元

自今年1月23日首次实施股份回购以来,扬杰科技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陆续购买了364.03万股公司股份,占总股本的0.7710%,最高成交价17.47元/股,最低成交价为12.94元/股,平均成交价格为15.087元,累计成交金额5492.16万元。

120万股以0元分配给管理层

颇为讽刺的是,扬杰科技为此次的持股计划取名“奋斗者计划”。对于推出此次员工持股计划,扬杰科技表示,此举有利于提高公司员工的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实现公司、股东和员工利益的一致性,促进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

此次分配对象计划不超过509名,其中董监高9人,其余500人为公司的中层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

深交所质疑其合理性

扬杰科技的举动很快引起深交所关注,在关注函中,深交所质疑其员工持股计划受让价格远低于市价和回购均价违反“盈亏自负,风险自担”的基本原则。并提醒其实施此次计划需要支付的费用。

不过,该持股计划目前已获得董事会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而正式通过。公司还为此专门成立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设3名委员,1名主任。员工持股计划未来如何收场,拭目以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扬杰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