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峨眉山A及控股子公司领创数智收到中标通知书 合计中标金额为1991万元

来源:挖贝网 2019-10-08 07:46: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峨眉山A及控股子公司领创数智收到中标通知书 合计中标金额为1991万元)

挖贝网10月8日,峨眉山A(证券代码:000888)及控股子公司四川领创数智科技有限公司收到乐山市政务云及大数据中心建设项目的中标通知书,本次中标的两个项目合计中标金额为1990.68万元,其中公司中标的云平台租用项目中标金额为731万元,领创数智中标的乐山市政务信息资源共享交换平台及配套软件建设项目中标金额为1259.68万元。

公司中标项目主要情况:

项目名称:乐山市政务云及大数据中心建设项目(第一包——云平台租用)

项目编号:LBGK【2019】0722号

采购人: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采购代理机构:四川乐邦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7,310,000元

服务期限:1年

采购内容:云平台租用;云服务基础支撑等内容。

领创数智中标项目主要情况:

项目名称:乐山市政务云及大数据中心建设项目(第二包——政务信息资源共享交换平台及配套软件建设项目)

项目编号:LBGK【2019】0722号

采购人: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采购代理机构:四川乐邦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12,596,800元

采购内容:乐山市政务信息资源共享交换平台建设、数据库建设、配套软件建设等内容。

本次公司及领创数智中标乐山市政务云及大数据中心建设项目,是公司在数字化服务探索过程中迈出的重要一步。公司一直致力于智慧景区及旅游大数据的建设发展,并依靠多年来的建设成果和丰富经验,为其他景区、企业、政府等提供建设咨询、规划及标准、方案制定、建设实施到大数据的分析利用全周期的服务支持。本次中标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数字化服务相关业务,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推动公司多元化发展。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888&stockCode=000888&announcementId=1206960462&announcementTime=2019-10-0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峨眉山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