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佳都科技:中标31亿轨道交通项目 AI+地铁落地再加速

来源:发布易 2019-09-25 09:0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继今年3月中标118亿广州地铁十三五新线项目后,佳都科技再次公告中标广州地铁和合肥地铁项目,项目金额合共31亿,并且项目中将应用人脸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等多项AI技术,对公司在全国范围内落地轨道交通AI技术应用意义重大。

(原标题:佳都科技:中标31亿轨道交通项目 AI+地铁落地再加速)

发布易9月25日 - 佳都科技(600728)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广东华之源信息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之源”)、广州新科佳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科佳都”),近日收到广州和合肥智能化轨道交通项目中标通知,本次中标的两个项目合计中标金额为31.07亿元,占2018年公司营业收入的66.39%。

根据公告,新科佳都中标项目为“合肥市轨道交通5号线工程自动售检票系统集成与安装项目”,中标价格2亿元。项目内容主要包括合肥市轨道交通5号线1座线路中心、33座车站、1座车辆段的AFC系统的总集成等(最终项目内容以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预计建设时间为2019年-2021年。

华之源中标项目为“广州市轨道交通新建线路通号设备及运维服务采购项目”,中标金额29.07亿元。项目内容包括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十一、十二、十八、二十二号线信号设备、通信系统和乘客信息显示系统设备的供货、伴随服务以及运维服务;三号线东延和五号线东延信号国内配套设备的供货及伴随服务;三号线东延、五号线东延、七号线二期、十三号线二期和十四号线二期通信和乘客信息显示系统设备的供货、伴随服务(最终项目内容以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项目预计建设周期为2019年-2023年,运维服务期从每条线路建设完成并开通之日起10年。

公司表示,公司近年来致力于 AI技术在轨道交通行业的应用和创新,在本次合肥中标项目中综合应用了人脸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等多项 AI技术,为乘客提供语音购票、无感支付、交互式客服等服务体验,对公司进一步在全国范围内落地轨道交通 AI技术应用和产品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佳都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