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大通燃气子公司拟共同为益杰燃气800万元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来源:挖贝网 2019-09-24 07:31: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通燃气子公司拟共同为益杰燃气800万元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挖贝网9月24日,大通燃气(证券代码:000593)发布公告称,扬州益杰燃气有限公司、扬州益广天然气有限公司均系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天泓燃气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益杰燃气因业务发展需要,拟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仪征支行申请不超过800万元1年期综合授信额度,天泓燃气和益广天然气拟共同为益杰燃气上述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1年。

本公司于2019年9月23日召开了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天泓燃气及其全资子公司益广天然气共同为控股二级子公司益杰燃气提供担保的议案》。

为满足益杰燃气资金使用需求,公司同意天泓燃气和益广天然气共同为益杰燃气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仪征支行申请不超过800万元1年期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1年;并同意天泓然气、益广天然气和益杰燃气管理层签署与本次担保相关法律文件。

本次担保事项全部实现以后,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余额合计13,300万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的8.14%、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4.42%,全部为公司对全资子公司和控股子公司的担保,逾期担保累计金额为0元。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593&stockCode=000593&announcementId=1206943404&announcementTime=2019-09-2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德龙汇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