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永福股份:签署逾6000万美元孟加拉光伏项目总承包合同

来源:发布易 2019-09-23 17:4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永福股份与全资子公司福州新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于2019年9月20日与HDFC SINPOWER LIMITED签订了《孟加拉迈门辛50MWac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约为6374.38万美元(不含税,合同含税金额约为6708.94万美元)。

(原标题:永福股份:签署逾6000万美元孟加拉光伏项目总承包合同)

发布易9月23日 - 永福股份(300712)晚间公告称,公司与全资子公司福州新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于2019年9月20日与HDFC SINPOWER LIMITED(以下简称“HDFC”)签订了《孟加拉迈门辛50MWac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约为6374.38万美元(不含税,合同含税金额约为6708.94万美元)。

公告显示,上述光伏项目拟建设总容量为50MWac(直流侧容量为72.7MW)的光伏电站,并包含新建1座132kV升压站以及132kV送出线路。项目将于2019年9月25日现场施工进场,计划并网发电日期为2020年1月31日。该项目已取得当地政府的相关建设许可、批文,具备开工建设的条件。

永福股份称,东南亚地区拥有丰富的发电基础资源,但开发水平相对落后,电力缺口较大,近年来逐渐成为新能源项目投资的热土。本次合同的履行将进一步扩大公司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市场份额,增强公司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提升公司盈利水平,为公司在海外新能源及相关业务领域打开更广阔的市场,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和品牌产生积极影响,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

关于永福股份

公司主营业务是提供电力工程规划咨询、勘察设计和EPC工程总承包等全寿命周期技术服务,业务覆盖发电、输变电等类型,其中,发电业务涵盖核电、火力发电、燃气发电、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生物质发电、分布式能源等业务,输变电业务涵盖220V—±1100kV全电压等级;主要服务于电力、石油、化工和钢铁等领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