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悦心健康:拟4080万元参与设立合资公司 管理运营养老服务项目

来源:发布易 2019-09-23 17:1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悦心健康拟与泗洪县分金亭医院有限公司、江苏齐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共同出资设立宿迁悦心健康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登记机关核定为准),负责泗洪县社会福利院养老护理院项目的管理运营。

(原标题:悦心健康:拟4080万元参与设立合资公司 管理运营养老服务项目)

发布易9月23日 - 悦心健康(002162)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与泗洪县分金亭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分金亭医院”)、江苏齐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齐跃”)以现金方式共同出资设立宿迁悦心健康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登记机关核定为准,以下简称“宿迁悦心”),负责泗洪县社会福利院养老护理院项目的管理运营。

公告显示,宿迁悦心拟定注册资本为8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4080万元,占宿迁悦心注册资本的51%;分金亭医院出资1960万元,占宿迁悦心注册资本的24.5%;江苏齐跃出资1960万元,占宿迁悦心注册资本的24.5%。

据介绍,泗洪县社会福利院养老护理院项目由泗洪县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占地面积150亩,规划建筑总面积近10万平方米,共8栋楼,目前正在建设过程中。项目将建设为医疗、康复、养老、教育培训一体化医养结合大健康综合体。项目楼房主体、安装工程,各配套附属及前期装修等工程由泗洪县人民政府负责建设和投资。项目整体分为四个子项目,划分为4个功能区,包括老年病专科医院(含康复)、养老服务、健康管理、职业培训学校。

悦心健康表示,公司于2015年起实施向医养结合的大健康产业进行转型,其中转型的一个重点方向即是发展医养结合的养老业务。此次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运营泗洪县社会福利院养老护理院项目,符合公司在养老业务上的发展战略,将有助于推进公司养老业务的布局及业务规模的快速发展。

关于悦心健康

公司从事业务包括时尚健康建材、医疗服务、养老服务、投资性房地产租赁等,时尚健康建材主要为从事建筑陶瓷和负离子健康材料两大家居装饰、工程装修及功能性产品的生产、研发和销售;医疗服务目前主要聚焦妇产生殖搭配国际医疗与转诊;养老服务业务透过全资子公司上海悦心安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公司在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的投资性房地产租赁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主要承租方为物流仓储公司,目前已陆续入住顺丰速递、屈臣氏等多家大型物流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悦心健康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