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兴瑞科技:公司再次认证为AEO高级认证企业 进出口业务将享受更快捷清关服务

来源:发布易 2019-09-17 17:5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兴瑞科技近日收到宁波海关颁发的《重新认证通过通知书》,经宁波海关按照《海关认证企业标准》规定要求重新认证,公司被再次认证为AEO高级认证企业。

(原标题:兴瑞科技:公司再次认证为AEO高级认证企业 进出口业务将享受更快捷清关服务)

发布易9月17日 - 兴瑞科技(002937)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宁波海关颁发的《重新认证通过通知书》,经宁波海关按照《海关认证企业标准》规定要求重新认证,公司被再次认证为AEO高级认证企业,认证企业编号为AEOCN3320930646。

公告显示,AEO是世界海关组织(WCO)在全球推行的企业供应链安全管理制度,通过各国海关对外贸供应链上的生产商、进口商等各类型企业进行认证,授予“Authorized Economic Operator经认证的经营者”(即AEO)资格,再通过各国海关开展互认合作,实现企业在全球海关的信用管理,享受全球海关提供的优惠待遇。AEO高级认证为海关管理企业的最高级别,也是企业诚信度最高的等级。

兴瑞科技称,公司成为AEO认证企业,进出口业务将会享受海关部门更加快捷的清关服务,包括更低的货物查验率,优先办理通关手续,简化进出口货物单证审核,在确定进出口货物的商品归类、海关估价、原产地或者办结其他海关手续前可先行验放,由海关同意设立协调员以及享受在中国海关及AEO互认国家或者地区的通关便利措施,使企业进出口通关业务更加便捷、高效,为公司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更好地服务客户,提升国际竞争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于兴瑞科技

兴瑞科技以模具技术和智能制造为核心,通过与客户同步设计,采用精密注塑/冲压和自动化组装等先进技术,为智能终端,汽车电子,消费电子等领域中高端客户提供定制化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主要客户群为工艺品质要求较高的海外客户,通过核心技术实力维系着这些客户的肯定并不断扩大市场份额,为客户提供电子连接器、结构件、塑料外壳外壳、镶嵌注塑件等精密电子零部件产品及模具产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瑞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