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人福医药为12家控股子公司提供7.78亿授信担保

来源:挖贝网 2019-09-17 17:37: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人福医药为12家控股子公司提供7.78亿授信担保)

挖贝网9月17日,人福医药(600079)为12家控股子公司提供授信担保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同意为人福湖北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申请办理的最高额 度为人民币肆亿元整(?400,000,000.00)、期限一年的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2、公司同意为人福四川向大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申请办理的最高额度为 人民币捌仟万元整(?80,000,000.00)、期限一年的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3、公司同意为四川金利向四川天府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申请办理的最高额 度为人民币捌仟万元整(?80,000,000.00)、期限一年的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4、公司同意为人福长江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申请办理的最高额 度为人民币伍仟万元整(?50,000,000.00)、期限一年的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5、公司同意为北京医疗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红星支行申请办理的最高额度为 人民币肆仟万元整(?40,000,000.00)、期限二年的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6、公司同意为人福康博瑞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申请办理的最高 额度为人民币肆仟万元整(?40,000,000.00)、期限一年的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 保。

7、公司同意为人福医贸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申请办理的最高额 度为人民币贰仟万元整(?20,000,000.00)、期限一年的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8、公司同意为湖北医疗器械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申请办理的最 高额度为人民币贰仟万元整(?20,000,000.00)、期限一年的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担保。

9、公司同意为人福新文星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申请办理的最高 额度为人民币贰仟万元整(?20,000,000.00)、期限一年的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 保。

10、公司同意为人福天门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申请办理的最高额度为 人民币壹仟万元整(?10,000,000.00)、期限一年的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11、公司同意为天津中生向天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办理的最高额度为 人民币壹仟万元整(?10,000,000.00)、期限一年的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12、公司同意为人福盈创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申请办理的最高额度为 人民币捌佰万元整(?8,000,000.00)、期限一年的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人福医药表示上述被担保公司均为公司控股子公司,经营业务正在正常进行并且与公 司签订了反担保协议,可有效控制和防范担保风险;所涉及的担保事项有利于提高其自 身的融资能力,符合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的需要。

来源链接:http://static.sse.com.cn/disclosure/listedinfo/announcement/c/2019-09-18/600079_20190918_2.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民生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