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智动力聘任黄爱雪为公司财务总监

来源:挖贝网 2019-09-10 20:47: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智动力聘任黄爱雪为公司财务总监)

挖贝网9月10日,近日智动力(300686)于2019年09月09日召开了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黄爱雪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黄爱雪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亦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在禁入期的情况,未曾收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任职资格合法,聘任程序合法合规。公司独立董事就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黄爱雪,女,1977年11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经济学学士,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国际会计专业,中国会计师,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FCCA)。曾任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客户经理、国际商务机器有限公司(IBM)财务分析师,美国佰能集团亚太区域财务总监、华大基因集团财务中心副总经理、盛屯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区域财务总监,2019年3月,入职深圳市智动力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714.8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785.17%。

资料显示,智动力主要从事消费电子功能性及结构性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穿戴、智能家居等中高端消费电子产品及新能源汽车提供精密器件平台型一体化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9630&stockCode=300686&announcementId=1206914000&announcementTime=2019-09-10%2017:2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大基因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