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哈高科2019年上半年亏损285万 产品销量短期内难以大幅增长

来源:挖贝网 2019-08-30 19:47: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哈高科2019年上半年亏损285万 产品销量短期内难以大幅增长)

挖贝网8月30日,哈高科(600095)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56亿元,同比增长266.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4.58万元,上年同期-1280.3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0079元,上年同期为-0.0354元。

据了解,公司全资子公司白天鹅药业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64.46万元,同比增长120.98%,净利润-597.08万元,同比减亏243.09万元。白天鹅药业的片剂(含生化提取)生产线2018年4月4日通过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GMP认证并获发《药品GMP证书》,公司经过充分论证自2018年起启动了香茹菌多糖片、头孢克肟等品种的生产,并逐步恢复胸腺肽肠溶片的生产,但由于恢复生产时间不长,上述产品销量短期内难以大幅增长,白天鹅药业报告期仍然出现较大金额的亏损。

公司全资子公司白天鹅药业主要负责公司制药业务,主要生产头孢克肟片、胸腺肽肠溶片等 药品。国内制药行业以仿制药为主,同质化竞争现象严重。

防水卷材业务 公司控股子公司绥棱二塑主要生产及销售防水卷材、土工膜片材等。我国防水卷材行业具有 “大行业、小企业” 的特点,行业准入门槛低,市场竞争激烈。但近年来,环保政策和行业监管 趋严,落后产能逐渐被市场淘汰,行业整合呈现加速趋势。

资料显示,哈高科的主营业务主要包括非转基因大豆深加工、制药、防水卷材业务、工业厂房及其他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095&stockCode=600095&announcementId=1206868406&announcementTime=2019-08-30%2016:0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湘财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