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ST坊展2019年上半年亏损190万 供暖业务收入增长

来源:挖贝网 2019-08-30 19:44: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ST坊展2019年上半年亏损190万 供暖业务收入增长)

挖贝网8月30日,ST坊展(600149)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9000.02万元,同比增长2,744.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9.79万元,上年同期为-789.5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005元,上年同期为-0.021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实现营收9000.02亿元,同比增长2,744.14%;系本期较上期增加供暖业务收入所致。

报告期内,公司严格按照《内部控制管理手册》,不断完善内部控制能力,加强 体内新并表企业的内控管理,按照上市公司的内控要求,确保信息披露合规,健全管 理制度,实现现代化企业的高效管理。一是构建集团管理体系,完善管控模式,推进 部分事项统一运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二是深化计划预算体系,使战略目标 层层分解落实并得到有效支撑,使资金和资源得到合理配置,确保公司运行效率提升; 三是建立成本管理体系,引入造价管理,规范工程预决算,确保工程投资可控;四是 制定标准化、可复制的热力企业管理模式,为风险可控的快速扩张做好准备。通过完 善管控体系,为公司提升业务经营能力奠定了基础。

资料显示,ST坊展从事的主要业务为供热业务、租赁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149&stockCode=600149&announcementId=1206868395&announcementTime=2019-08-3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廊坊发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