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深科技上半年实现归母利润1.5亿元 投资收益占六成

来源:挖贝网 2019-08-30 18:02: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深科技上半年实现归母利润1.5亿元 投资收益占六成)

挖贝网8月30日消息,上市公司深科技(000021)的2019年中报出炉,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5亿元,同比下滑21.76%;归母净利润1.5亿元,同比下滑12.9%;扣非后归母利润5476万元,同比增123.46%。

挖贝网注意到,上半年,深科技持有交易性金融资产等实现的投资收益9571万元,占归母净利润总额的六成左右。

业务方面,深科技表示,上半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政治经济环境,公司经营班子坚定执行董事会战略部署,聚焦产品力提升,始终坚持稳中求进的发展思路,大力开拓国内外市场,稳步推进产业结构调整。

深科技在现有EMS核心业务基础上,积极寻求新兴产业成长机会,加大力度布局集成电路半导体封装与测试和新能源汽车电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一方面通过推进智能制造持续优化先进制造管理体系,夯实公司EMS核心能力,并在保持现有EMS核心产品制造服务优势的同时,着力提高管理和运营效率,持续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另一方面通过自主创新等方式,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实现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挖贝网资料显示,深科技业务主要涵盖数据存储、半导体存储、通讯及消费电子、医疗设备等各类高端电子产品的先进制造服务以及集成电路半导体封装与测试、计量系统、自动化设备及相关业务的研发生产,公司也在积极布局新能源汽车电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stockCode=000021&announcementId=1206865392&announcementTime=2019-08-3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