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铁科技2019年上半年盈利1.6亿 租赁单价上升

来源:挖贝网 2019-08-30 17:25: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铁科技2019年上半年盈利1.6亿 租赁单价上升)

挖贝网8月30日,华铁科技(603300)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77亿元,同比增长26.14%;净利润1.56亿元,同比增长290.47%;扣非后净利润1.19亿元,同比增长232.06%。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77亿元,同比增长26.14%;净利润1.56亿元,同比增长290.47%,主要系固定资产增加及租赁单价上升所致。

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建筑安全支护设备租赁,所供租赁的支护设备按基础种类分主要包括钢支撑类、脚手架类及贝雷类。支护设备应用于建筑施工过程中,为施工场所提供支撑和保护的作用。在下游建筑施工领域中,公司的设备主要应用于城市轨道交通、交通桥梁和民用建筑等工程的建筑施工领域。公司在出租设备的同时,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客户提供成套方案优化以及安装服务,既满足客服需求,又提升了服务的附加值。

高空作业平台广泛应用于建筑外墙的装饰装修、清洗和维护等作业场合,具有施工效率高、作 业速度快、高空作业安全性好、节能环保等特点。随着我国建筑业的发展,基础设施建设逐步完善, 未来,我国建筑市场格局将从当前的以新建建筑为主逐步过渡到以对既有建筑的改造维修为主的后 建筑时代,高空作业平台的广泛应用将逐步取代传统的脚手架设备,符合现代建筑施工对施工设备 的发展趋势。报告期内,公司大力发展高空作业平台业务,进一步拓宽营收渠道,抢占应急市场的 占有率。

来源链接:http://www.sse.com.cn/disclosure/listedinfo/announcement/c/2019-08-30/603300_2019_z.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铁应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