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私募股权做得好 四川双马净利润增长37.07%

来源:挖贝网 2019-08-30 17:10: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私募股权做得好 四川双马净利润增长37.07%)

挖贝网8月30日消息,四川双马(000935.SZ)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四川双马实现营收8.83亿元,同比下滑11.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2亿元,同比增长37.07%。

私募股权做得好

目前四川双马有三大业务,分别是水泥业务、私募股权投资管理业务、体育培训业务。在三大业务中,体育培训业务规模较小,营收为360.20万元,故对公司整体业绩影响较小。

水泥业务是四川双马第一大业务,报告期内营收为7.11亿元,同比下滑15.37%,毛利率为33.73%,同比下降了1.08个百分点。四川双马表示,2019年上半年,受区域性安全事故、自然灾害造成局部地区煤矿停产以及环保安全督察常态化的影响,煤炭市场价格有上涨的趋势。

虽然水泥业务营收下滑,但四川双马的私募股权业务企业表现不错。营业收入为1.68亿元,同比增长10.995,毛利率为100%。

四川双马表示,私募股权投资管理业务发展稳中有进,西藏锦合作为和谐锦豫和和谐锦弘的管理人,积极谨慎履行管理职责,在基金管理方面,严格遵守私募基金相关律法规,建立健全内部管理机制,确保公司合法合规运营;在投资方面,西藏锦合的投资团队重点关注于LED太阳能、芯片设计制造、消费电子、半导体设备、互联网、大健康、教育等投资领域,积极广泛地筛选备投项目,对项目进行多角度地考察和分析,始终坚持严格的投资标准,在投资过程中实施严格的风险控制和跟踪研究,在为公司创造收益的同时也支持了实体经济的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