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ST天首上半年持续亏损:收入1426万亏掉2777万 或被暂停交易

来源:挖贝网 2019-08-30 16:41: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ST天首上半年持续亏损:收入1426万亏掉2777万 或被暂停交易)

挖贝网 8月30日消息,上市公司*ST天首(000611)的2019年中报出炉,上半年,公司增收不增利,实现营业收入1426万元,同比增1.21%;亏损2777万元。

*ST天首已连续多期亏损。2019年5月6日,公司因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深交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行了退市风险警示。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 2018 年度财务报表审计,出具了带持续经营重大不确定性段落的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2019 年上半年本公司完成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7,774,002.78 元,若2019 年度公司净利润仍为负值,公司股票将被深交所实施暂停交易的处理。

*ST天首表示,上半年,公司管理层根据市场情况调整各子公司、参股公司的生产经营,积极推进其他生产经营方式来改善公司的经营现状,筹措资金深化公司的战略调整和主营业务转型,其中包括适时开展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方案、继续出售公司持有的参股公司四海氨纶的股权及出租纺织生产机器设备等。

挖贝网资料显示,*ST天首的主营业务仍为纺织品的加工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stockCode=000611&announcementId=1206860572&announcementTime=2019-08-3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首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一般,主力资金无明显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