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财证券:指数冲高回落不碍局部热点涌现

来源:湘财证券 作者:樊波 2019-05-28 15:1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湘财证券:指数冲高回落不碍局部热点涌现)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早晨以震荡攀升为主直至中午收盘;午后惯性上冲,13:25时见全日最高点后开始回落;盘面热点:猪肉、种业、稀土永磁、上海自贸、科创概念、钛金属、生态农业、人造肉、次新股、供气供热、酿酒等板块表现强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冲高回落的行情。

4月底开始指数快速下挫,这同时也意味着估值水平急速下降,从大众的思路来看下跌意味着痛苦,尤其是暴跌,但从机会成本的角度来看,这其实是缩短了调整的时间,一些品种已经开始有了价值。

从指数方面来看,5月6日大盘创单日暴跌之后,指数在一个区间内维持了震荡整理的格局,从5月6日沪指当日暴跌后收盘2906点,今日依然在2900点附近就是最好的证明,创业板同样同理。

因为对市场估值系统有深刻认知,湘财证券樊波在近期持续表达了局部热点可为的核心观点。而近期人造肉、稀土、高送转、芯片等板块确实出了不少大牛股,相信大家也都能感受到。那么,天檀认为后期大盘还将继续维持这种状态,激进型投资者可继续深度挖掘。

总结一句话:震荡整理行情仍在继续,这种状态还将维持一段时间,但这并不影响有价值品种的凸显,对于激进型投资者而言,这是最好的交易环境,但交易时注意仓位控制,切忌对涨幅过大品种的非理性追涨,对于没有涨过、但估值较低、并有题材的品种可重点关注。

机构最新投资攻略>>>

明达资产刘明达:白马并未高估 长期资金正大规模流入

国金策略李立峰:“磨底”之路 “消费”或再次成抱团筹码

天风策略:市场中枢会继续大幅下台阶吗?抄底弱周期的白马龙头

安信策略:短期反弹的基础逐渐形成 关注自主可控等板块

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要对资本市场乐观 A股确定性溢价正全面回归

点击查看>>>五月A股如何收官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湘财证券)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正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