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坤投资:进入震荡整理 需要耐心

来源:钱坤投资 2019-05-07 15: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钱坤投资:进入震荡整理 需要耐心)

大盘今天走出小幅整理行情。早市小幅高开,上午短时反弹至2937点后开始震荡下行,下午最低跌至2887点后快速反弹,最后半小时进入窄幅整理状态。沪市上涨19.93点报收于2926.39点,涨幅0.69%;深市上涨1.63%报收于9089点;创业板上涨9.27点报收于1504.16点,涨幅0.62%。两市共成交5380亿,较昨日减量1169亿。

板块与个股方面,农业及相关板块处于涨幅前列,敦煌种业、西部牧业等涨停。工业大麻板块卷土重来,多只个股涨停。消费类板块今天表现活跃,食品饮料、国证商业等板块涨幅居前,医药相关类板块也出现了久违的走强迹象,可以看出大跌之后,市场的防守性操作占了上风。保险板块涨幅落后,但中国平安盘中异动,它现在是市场龙头指标之一,受到各方关注,就目前的估值和保险市场空间来看,整个板块稳健的上涨方向并没有改变。

昨天大盘暴跌,上千家上市公司跌停,但昨夜美股低开高走表现平稳,这也减少了中国资本市场投资者的恐慌情绪,A股早盘直接高开,而且今天没有下破昨日低点,大盘短线已经企稳。但市场仍有压力存在,难有大的表现,不过2900点下方就是去年下半年震荡区域,支撑较强,加上本月MSCI纳入因子提升带来了增量资金以及二季度的降税减费提升上市公司业绩,市场昨天过度反应之后会进入震荡整理状态,这个过程会持续一段时间,也顺便等待各项经济数据的回暖。建议投资者持有一定仓位等待,短期内可以进行波段操作以降低持仓成本。

媒体声音>>>

中国证券报头版:A股中长期向好逻辑未改

机构解读>>>

中金公司:市场本轮调整可能不至于破去年低位

兴业证券:夏日寒风 这是核心资产的“黄金坑”

后市攻略>>>

施罗德投资中国A股总监李文杰:A股调整后将迎来中长期买入机会

安信基金权益投资总经理张竞:对未来行情不悲观 短期调整是入场好机会

点击查看>>>五月A股投资攻略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钱坤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部牧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