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早报】捷通铁路预计2018年净利4100~4300万 海力股份中标3568万采购合同

来源:犀牛之星 2019-02-13 07:5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三板早报】捷通铁路预计2018年净利4100~4300万 海力股份中标3568万采购合同)

【挂牌快讯】

犀牛之星2月13日讯:2月13日无新增挂牌企业,挂牌公司数目10517家。

暂停转让:瑞腾科技 京成科技 柳州电机 壹石通 润格股份 明动软件 思锐股份 网信通 毅达环保 新中天 至精股份 新嘉理 伟业环保 维纳软件 中赫时尚 佳和农牧

恢复转让:强盛股份

终止、移除挂牌:金鲵生物 博晟安全 天佳生物 香堤湾 天溯计量 金投科技 赛思信安 数腾软件 华卓精科 大阳股份 鲁顺食品 兴海能源 汇星新材 达科为 鸿英股份 仁润股份 麦迪卫康 东南电子 大顺股份 鼎美智装 科益股份 华宝股份 海德森 中德飞机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2月12日,创新层、基础层分别成交6524.16万元、6201.10万元,总成交12725.26万元。

指数方面,三板做市(899002)指数上一个交易日以723.84点开盘,随后波动下滑至收盘,最终报收723.75点,跌幅为0.01%,成分股全天成交4733万元。 

【公司新闻】

捷通铁路预计2018年净利4100~4300万

2月12日,捷通铁路(871814)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8年归母净利润为4100~4300万元,同比上年2477.36万元增长67.53%~75.70%。

捷通铁路表示,公司业绩发生重大变化一方面是因为高速铁路车辆转向架零部件需求量大幅增加;另一方面,,国内二线或三线城市已经或计划建设城市轨道交通网络,使得城市轨道交通开工项目数量有所增加,地铁、轻轨车辆转向架零部件的需求亦有稳步增长。

犀牛之星APP显示,捷通铁路主要从事轨道交通机车车辆转向架构架、牵引、轮轴等相关核心零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

海力股份中标3568万采购合同

2月12日,海力股份(835787)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成交通知书》,确认公司为国网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生产经营性物资(铁塔类)第一批竞争性谈判采购以及2019年特高压铁塔用螺栓第一批竞争性谈判采购成交人,中标金额3568万元。

犀牛之星APP显示,海力股份主营电力线路紧固件、风电紧固件、通信紧固件、铁路紧固件、汽车紧固件、防盗紧固件、铁件、其他标准件、非标准件、钢件、不锈钢件制造的生产、销售与研发。

超游网络拟募资2052万 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等

2月12日,超游网络(871212)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36元/股的价格发行57万股,募资总额2052万元,认购对象为新增自然人投资者陈清竹。

超游网络称,此次募集的资金中,1000万元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551万元将用于研发投入,500万元将用于外购软件。

犀牛之星APP显示,超游网络主营业务为网络游戏的研发、运营及相关服务,计算机应用软件开发及相关服务。

因设立分支机构未按时向监管部门报告 恒荣汇彬收行政处罚决定书

2月12日,恒荣汇彬(870190)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2月1日收到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唐山监管分局(简称“唐山监管分局”)就北京恒荣汇彬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分支机构未按时向监管部门报告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因公司设立分支机构未按时向监管部门报告违反了相关规定,唐山监管分局决定对恒荣汇彬给予警告,并处罚款3万元。

犀牛之星APP显示,恒荣汇彬是一家以保险产品代理销售为主营业务的专业代理销售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宝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