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股份入选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名单

来源:挖贝网 2018-10-18 12:0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联股份入选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名单)

挖贝网讯 10月18日消息,新三板挂牌公司国联股份(832340)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已正式入选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

公告显示,2017年10月13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生态环境部、农业农村部、人民银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城市试点和企业试点。并于2018年10月16日正式公布了经8个部门联合审核和社会公示的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名单,公司正式入选。

国联股份关于入选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的公告(挖贝网wabei.cn配图)

国联股份方面表示,公司将积极按照试点要求,贯彻落实指导意见精神,立足于融合、改造和提升传统产业,以工业电子商务和产业互联网平台为基础,进一步促进传统供应链与互联网、物联网的充分结合,大力创新供应链新技术和新模式,推动智慧供应链和绿色供应链建设,促进企业降本增效、绿色发展和转型升级。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国联股份是处于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I64)的B2B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0-17/1539769085_165742.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