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如期披露半年报 160家新三板公司及相关信批责任人集体“吃罚单”

来源:挖贝网 2018-09-25 10:3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未如期披露半年报 160家新三板公司及相关信批责任人集体“吃罚单”)

挖贝网 9月25日消息,近日,股转公司对截止2018年8月31日未如期披露半年报的160家新三板挂牌公司及相关信息披露责任人采取自律监管措施。

挖贝网注意到,此次处罚主要涉及挂牌公司、时任董事长、时任董事会秘书/信批负责人,处罚名单中还明确列出挂牌公司的主办券商以及辖区。

股转称,截至2018年8月31日,山东东方誉源农资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参见附表)未在2018年会计年度的上半年结束之日起两个月内编制并披露半年度报告,违反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细则》(以下简称“《信息披露细则》”)第十一条的规定,构成信息披露违规。

对于上述挂牌公司的违规行为,时任挂牌公司的董事长、董事会秘书/信息披露负责人未能忠实、勤勉地履行职责,违反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试行)》(以下简称“《业务规则》”)第1.5条的相关规定。

鉴于上述违规事实及情节,根据《业务规则》第6.1条及《信息披露细则》第五十一条的规定,我司做出如下决定:对上述挂牌公司采取责令改正的自律监管措施;对上述挂牌公司的时任董事长、时任董事会秘书/信息披露负责人采取责令改正的自律监管措施。

另外,处罚公告中明确提出,上述挂牌公司应当在2018年10月31日前披露2018年半年度报告,时任董事长、时任董事会秘书/信息披露负责人应勤勉尽责,确保挂牌公司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半年报披露工作。

附表:因未按期披露2018年半年度报告被责令改正的挂牌公司及相关责任人的处罚名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