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重磅消息一览】浦漕科技拟募资7500万 证监会原副主席姚刚遭起诉

来源:犀牛之星 2018-07-05 21:3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三板重磅消息一览】浦漕科技拟募资7500万 证监会原副主席姚刚遭起诉)

河北检察机关依法对证监会原副主席姚刚提起公诉

财联社7月5日讯,证监会原党委委员、副主席姚刚涉嫌受贿、内幕交易一案,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指定,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河北省邯郸市公安局侦查终结后移送河北省邯郸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近日,邯郸市人民检察院已向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检察机关起诉指控:被告人姚刚利用其担任证监会主席助理、副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利用其在履职中获悉的内幕信息,进行相关股票内幕交易,获取非法利益,依法应当以受贿罪、内幕交易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肯特催化子公司涉多条税务违法事项  遭吉安国税稽查局罚款

7月5日,肯特催化(837696)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肯特化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子公司”),近日收到江西省吉安市国家税务局稽查局出具的《税务行政处罚事项告知书》和《税务处理决定书》。

公告显示,吉安市国家税务局稽查局(简称“吉安国税稽查局”)于2016年4月18日对子公司2011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涉税情况进行检查发现,子公司存在未按规定取得发票入账、虚列工资、交易价格无正当理由明显偏低等涉税违规事项。

根据相关规定,吉安国税稽查局要求子公司需补充缴纳增值税36.58万元、所得税131.84万元,还需对应补的税款168.42万元按规定加收滞纳金。

对于虚列工资事项,吉安国税稽查局拟提出处以补缴税款30.29万元的50%行政罚款15.14万元的行政处罚。

肯特催化称,此次少缴税款产生的滞纳金、行政处罚的罚款,将由公司实际控制人项飞勇、郭燕平承担,不会对公司正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未损坏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

晶科电子拟申请不超过3.23亿授信额度 经营范围增加贸易、租赁业务

7月5日,晶科电子(836789)发布公告称,为满足2018年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拟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南沙分行申请不超过1.83亿元授信总额;向中国银行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分行申请不超过1.40亿元授信总额,授信期限均为一年。

此外,晶科电子还公告称,公司拟使用不超过1亿元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短期理财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晶科电子今日变更经营范围增加贸易、租赁业务。

浦漕科技拟募资7500万补充流动资金

7月5日,浦漕科技(870382)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5元/股的价格,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1500万股(含),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7500万元(含)。

浦漕科技称,此次募集资金用途为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架桥资本拟出资2500万设子基金 计划向广州新兴产业基金申报出资1亿

7月5日,架桥资本(833689)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架桥富凯投资有限公司发起设立新基金,并以自有资金对该基金出资2500万元,同时拟向广州市新兴产业发展引导基金(简称“广州新兴产业基金”)申报出资1亿元。

据悉,上述事项已经架桥资本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

文胜生物拟募资不超过2000万元 安华创投全额认购

7月5日,文胜生物(833921)发布了股票发行方案。公司拟以4元/股的价格发行股份不超过500万股(含),预计募集金额不超过2000万元(含)。

公告显示,此次股票发行中,安徽安华创新风险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为唯一认购对象。

文胜生物表示,此次募集资金拟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工商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