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挂牌企业1家 正大富通拟募资1亿 顺丰投资全额认购

来源:犀牛之星 2018-06-28 07: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三板早报】新挂牌企业1家,正大富通拟募资1亿 顺丰投资全额认购)

【挂牌快讯】

犀牛之星6月28日讯:6月28日新增挂牌企业1家,终止挂牌企业6家,挂牌公司数目11245家。

新挂牌公司:双丰韩柏

恢复转让公司:豪威尔、南华工业、天睿空间、金丰源、隶源基、众信科技、建中科技、三辰电器、汇鑫科技

终止、移除挂牌:泰士特、中汇税务、星华反光、盛天传媒、彭胜文教、视美乐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6月27日,创新层、基础层分别成交2.23亿元和2.28亿元,合计成交4.51亿元。

指数方面,三板做市(899002)昨日以845.22点低开,盘初指数短暂下行,小幅上扬后持续震荡走低,临近尾盘稍有回升。最终报收844.07点,跌0.16%,成分股全天成交6251万元。

【公司新闻】

冠盛集团拟申请IPO上市

6月27日,冠盛集团(834175)公告称,公司拟申请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

公告显示,冠盛集团已于2018年6月27日向浙江证监局保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备案材料。公司将接受国金证券的辅导,积极推进上市相关工作。

母婴之家股票转让将实行风险警示 主办券商提示风险

6月27日,主办券商中信建投公告,其督导企业母婴之家(838842)2017年年报被出具“带强调事项段的无保留意见”,股票转让将被实行风险警示,提示投资者注意风险。

根据审计报告,截至2017年12月31日,母婴之家2017年发生净亏损 2535.15万元元,且于2017 年12月31日,母婴之家流动负债高于资产总额1685.54万元,累计未分配利润-9348.31万元,净资产为-1685.54万元,持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的不确定性。

此外,公司 2017 年年末净资产为负值,面临偿债压力较大。因此母婴之家股票转让会被实行风险警示。

致生联发3.53亿元未回款项目已立案

致生联发(830819)6月27日公告,公司于2016年8月1日与中线渠首(南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南阳市智慧农业建设项目合同》,合同金额为3.53亿。

由于该项目在2017年未能如期回款,公司在对该项目进行深入调查后发现中线渠首(南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公司可能涉嫌刑事犯罪,随即向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提交了刑事报案材料。目前,案件尚在侦查过程中。

开创环保签订3718万元设备采购合同

开创环保(833591)6月27日公告,公司近日与昆山市乐佳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签署了《昆山市陆家镇污水处理一体化设备采购项目合同书》,合同价款为3718万元。

汇量科技子公司将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

汇量科技(834299)6月27日公告,公司下属公司 Mobvista Inc.正在进行申请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并申请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的相关工作

【定增融资新闻】

正大富通拟募资1亿 顺丰投资全额认购

正大富通(831794)6月27日公告,公司5.15元/股的价格,向深圳市顺丰投资有限公司发行股份2078.48万股,即认购资金为1.07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认购对象顺丰投资为上市公司顺丰控股全资子公司,王卫是实际控制人。

此次定增,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偿还银行贷款、商用车后市场供应链体系建设及信息化系统开发。

犀牛之星APP显示,正大富通主营业务是商用车配件销售与技术服务。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4亿元,亏损212万元。

兆丰环保拟募资4499万元 用于偿还借款和采购原材料

兆丰环保(872140)6月27日公告,公司拟1.10元/股的价格,发行股份不超过4090万股,募集资金约4499万元。

此次定增,募集资金用于向关联方偿还借款和采购原材料,降低公司资产负债率,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促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犀牛之星APP显示,兆丰环保从事工业环保园区的 运营、内热能供应及污水处理设施从事工业环保园区的运营、内热能供应及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和运营管理业务。

康富科技拟募资3402万元

康富科技(834262)6月27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每股4.50元的价格,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756万股(含),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3402万元(含)。

据了解,此次募集资金中,康富科技拟将205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1352万元用于建设康富新能源科技园项目。

犀牛之星APP显示,康富科技主要从事高效励磁发电机及节能应用系统、新能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顺丰控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