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榕资本投资庞森商业 打造最前沿消费生态体系

来源:挖贝网 2018-04-16 11: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高榕资本投资庞森商业,打造最前沿消费生态体系)

挖贝网讯,近日,高榕资本宣布完成对国内领先的商业空间运营机构庞森商业的投资,将助力庞森商业打造最前沿消费生态体系。

基于“商业管理+品牌孵化“双核驱动的运营理念,庞森商业业务涉足商业空间运营、品牌孵化、智慧商业等多个领域,实现了覆盖全国的跨区域优质购物中心项目管理,孵化了众多消费领域的新兴品牌,形成了多向赋能的良性循环体系。

庞森商业在管项目武汉绿地中心606缤纷城

在商业空间运营领域,庞森商业为客户提供研策定位、招商运营、市场推广、智慧商业、资产管理等全链条服务,服务对象包括众多百强地产企业,如绿地集团、佳源集团,打造了众多标杆项目,如华中区地标建筑武汉绿地中心606缤纷城、福州商业风向标万象生活城、南京新街口潮流聚集地N91等。同时,庞森商业还是上海市闵行区政府、北京首都机场商贸集团的商业智库。

挖贝网了解到,在品牌孵化领域,庞森商业凭借遍布全国的线下商业入口优势、丰富的产业资源和商业连锁管理经验,孵化优质潜力新兴消费品牌,行业涉及动漫IP运营服务、宠物连锁服务、跨境母婴零售、新兴美妆连锁、休闲茶饮、一站式泛娱乐运营等。

庞森商业已孵化动漫IP运营服务品牌的活动现场

高榕资本对新消费领域和线下空间投资具有独到的眼光,投资了华米、蛋壳公寓、热辣生活、连咖啡等行业领军品牌。此次高榕资本投资庞森商业,是其在消费和商业领域的又一项投资布局。高榕资本副总裁韩锐表示,庞森商业已经成长为中国领先的商业空间运营机构,团队对购物中心业态和体验型消费具有深刻理解和洞察,高榕将助力庞森商业深耕商业空间运营,持续孵化优质品牌。

庞森商业董事长马占田表示,高榕资本丰富的投资经验及强大的消费布局,将为庞森商业带来战略性支持与帮助。未来,庞森商业将与高榕资本共同打造引领消费趋势的新业态!

当前,消费升级已成为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消费理念趋于成熟、技术持续革新的前提下,围绕消费者需求,商业模式和业态也呈现了多样的迭代升级。庞森商业坚定看好中国消费市场,秉承“

打造最前沿消费生态体系”的愿景,未来将专注于商业空间运营及消费品牌孵化领域,致力于成为国内首屈一指、行业领先的商业智库和品牌孵化专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