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新三板IPO快报(9月22日)

来源:读懂新三板 2017-09-22 07: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科列技术因筹划重大事项,自2017年9月22日开市起停牌。

(原标题:读懂新三板IPO快报(9月22日))

新三板新申报IPO公司

新三板拟IPO公司消息

科列技术因筹划重大事项,自2017年9月22日开市起停牌。

旺成科技IPO处于在审阶段,公司股票继续暂停转让。

利策科技的主办券商于2017年9月20日由中信证券变为长江证券。

天罡股份的股票转让方式于2017年9月25日起由做市转让变更为协议转让方式。

华电电气摘牌申请被股转受理。

怡达化学于2017年9月20日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并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获得发审委审核通过。

美瑞新材9月21日中止上市审查,原因是聘请的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签字会计师李超因个人原因离职,公司主动提交中止审查申请。

正和药业起诉广西昌洲天然药业有限公司一案胜诉,法院判决被告赔偿正和药业总计239.58万元。

鸿禧能源拟与兖州市银河电力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山东华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为山东省兖州市,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6500万元,其中本公司出资人民币132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80%,兖州市银河电力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33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0%。子公司经营范围为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的设计、研发及其利用、运营、销售及工程服务。

勃达微波股东张宏伟质押417.2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5.72%。质押期限为2017年9月19日起至2020年4月25日止。

力天高新拟以10元的价格,向4名公司董事和高管发行不超过175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750万元,用于建设含钨废料生产APT和钨条二期项目。

正和药业起诉广西昌洲天然药业有限公司一案胜诉,法院判决被告赔偿正和药业总计239.58万元。

新三板拟IPO公司昨日交易情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