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强电子网新晋“2017上半年中国B2B企业百强榜”

来源:美通社 2017-07-18 11:2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强电子网新晋“2017上半年中国B2B企业百强榜”)

深圳2017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7月15日 - 7月16日,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快消品”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在会议现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颁发了“2017上半年中国B2B企业百强榜”,相较2016年12月28日发布的“百强榜”,阿里巴巴B2B、慧聪网、上海钢联分别持续位列前三甲,有20家企业入榜,20家企业跌出,华强电子网在激烈的竞争中首次突围入榜。


华强电子网上榜“2017上半年中国B2B行业百强榜”荣誉证书


2017上半年中国B2B百强榜新晋企业名单及名次

“中国B2B企业百强榜”受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的委托,由托比网研究团队排定而成。百强榜根据新闻数据、企业营收+GMV数据、网站流量数据、企业上市+融资数据、网络公开投票数据五个维度,经科学算法计算得出。百强榜的工作原则上每年发布两次,本次榜单为历史第四榜。

华强电子网(www.hqew.com)成立于2002年10月,是深圳华强电子交易网络有限公司旗下平台,全国电子元器件领域排名第一的垂直B2B网站。华强电子网立足于电子信息产业,以第三方平台的形式,有机结合电子产业链与电子商务网络,为全球电子元器件采购商、供应商、贸易商、制造商提供信息发布、在线交易、运营管理、行业咨询等全程电子商务服务。截止2016年12月,华强电子网注册电子企业用户170万家,网站月访问量超4000万次,活跃买家近10万家,遍及全球200余个国家和地区,在线供求信息高达1亿8千万条,覆盖了1000万种电子元器件型号。2016年华强电子网促成电子元器件线下交易额达360亿元。

近年来,深圳华强电子交易网络有限公司不断追求产业链细分和纵深发展,陆续开发并建立了华强电子网、华强电子网英文版、华强旗舰、华强安防、华强LED网、华强电源网、华强电子云平台、华强宝快递服务平台、华强智造创客空间、华强电子产业研究所、半导体应用联盟等平台。公司业务逐步呈现多元化的产业发展模式,服务对象从全国延伸至全球,服务范围从电子元器件延伸至整个电子产业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圳华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