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九好深耕沪川两地 平台客户直指万户

来源:美通社 2017-06-08 20:4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九好深耕沪川两地 平台客户直指万户)

杭州2017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九好集团与鞍重股份重组违规事件已逐渐平息,但近日登录九好集团的官方网站,九好的道歉声明依旧悬挂在首页。九好方面称,这是警醒与鞭策,亦希望各界能看到九好专注打造一流的后勤托管服务平台的初心及全力整改的决心。

谈及整改,九好表示,此前的整改方案不是纸上谈兵,各项措施正在逐步落实,尤其是在决策流程、信息化建设、供应商准入和业务整合等方面。对此,九好集团董事长郭丛军指出,“我们承诺过会彻彻底底地整改,踏踏实实地做业务,那么我们一定会履行。2017年,我们将重点发展上海、四川两地业务,打造标杆子公司。今年,我们的目标是九好平台全面接入10000家客户,实现平台交易额翻番。”

整改措施持续进行

自3月10日被公告处罚以来,九好二度发布声明称诚恳接受处罚并承诺整改。

对照九好此前提出的“四项措施”,各项工作均有明显推进。具体来说,首先,引入专家、顾问充实管理团队和九好研究院,开展与国际知名中介机构合作,促进决策的透明、科学和运营的规范、标准;其次,从管理、业务、财务等方面全方位梳理,优化公司商业模式。在此基础上,重新制定了未来三年的发展战略,从“生态后勤平台”升级“智慧后勤平台”。

再次,各业务口全面推行25大类、94小类供应商质量准入标准,将建设合格造供应商体系列入公司核心能力打造范畴;最后,引入国内领先IT服务商,对接集采,助力供应商供给侧能力提升,提高对客户的IT服务水平。 

好的政策理念要落地生根,具体执行是关键。四项具体措施旨在纠偏和提效,按照具体部署严格执行,必定会给九好带来正面转变,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深耕沪川两地业务 2017年达到“全面接入万家客户”

目前,九好的业务覆盖华东、华南等全国九大地区,设立二十二家后勤服务公司。公司今年将着重布局上海和成都两地,打造标杆市场,2017年计划接入万家客户,实现平台交易量翻番。

九好强调,今年将继续深耕九好店商的B2B2C模式, 同时大力加强供应链金融打造、大数据分析、后勤物联网建设等方面工作,全面整合后勤领域可标准化产品,为所有的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后勤服务。

近期,九好拟通过与一些优质的供应商加深合作,通过资本整合和资源输送,做大做强供应商;并在相关领域形成集中优势,惠及供应商的同时,旨在为一万家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基于九好平台多年来对供需交易进行撮合的丰富经验和数据沉淀,九好正在布局供应链金融业务,洽谈引入专业供应链金融公司,为平台内供需双方提供全方位的供应链金融服务,解决平台内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中国后勤托管尚处在发展的初期阶段,在单体后勤管理效率和资源配置效率相对较低的现状下,其未来发展相当可期。在注重服务的后勤领域,相比于综合电商和细分平台,九好可充分发挥其线下团队强大专业及运营经验丰富的独特优势,为满足客户的需求多渠道提供专业优质服务,进一步巩固中国后勤托管行业的领军地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威领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