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即有分期荣膺深圳市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

来源:美通社 2017-05-25 17:1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即有分期荣膺深圳市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

深圳2017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5月25日,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为“深圳市企业家协会”)执行副会长姚宏伟一行来到即有分期深圳总部,亲自授予了即有分期“深圳市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牌匾,即有分期创始人兼CEO曹诚也应邀成为深圳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金融加大数据是金融科技的前沿领域,即有在这方面做出的成绩确实令人眼前一亮。”在看到大屏幕上不断滚动的实时销售额和用户地图时,姚宏伟副会长对即有分期的业绩表示了肯定。在参观过程中,姚宏伟副会长对于即有分期的办公环境和员工状态非常欣赏,他表示他看到的即有分期是一个年轻而务实的团队,品牌形象非常具有活力。曹诚还向姚宏伟副会长详细介绍了即有分期的品牌理念、商业模式以及风控审核,尤其在品牌理念上,曹诚阐述了即有分期基于普惠金融的理念,为年轻群体提供必须的金融服务,帮助他们实现个人和家庭的梦想,姚宏伟副会长对此表示非常认同。

随后,姚宏伟副会长正式向曹诚颁发了深圳市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牌匾,并下发了协会副会长的证书。双方还就消费金融未来的前景,如何加强企业的品牌宣传等方面深入交流了意见。


姚宏伟副会长向即有分期CEO曹诚颁发了副会长单位牌匾以及副会长聘书
作为国内知名的消费金融公司,即有分期利用线下消费场景积累的海量用户数据,依托大数据风控的技术优势,为年轻时尚人群提供轻松便捷的金融服务。仅仅2年多的时间就从一个初创型企业,发展到业务覆盖全国200座城市,合作商户过8万家,累计服务近700万的用户的行业领军品牌。本次即有分期荣膺深圳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单位,既是对于即有分期所获得成就的肯定,也意味着更大的责任。今后,即有分期将积极发挥深圳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单位的影响力,开展行业自律,积极推进行业与企业间的交流与发展。

深圳市企业家协会成立于1985年,是深圳市成立最早、规模最大、行业覆盖面最广、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社团组织。2010年8月被评为深圳市5A级社会组织。协会单位由全市各类企业、行业协会及研究机构组成,现有会员企业近5000家,其中吸纳了华为、腾讯、华侨城等知名上市公司和大型集团企业。协会多次被评为“全国企联工作先进集体”、“深圳市先进协会”、“深圳市优秀社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