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伦建材创业板过会 此前在新三板表现并不惊艳

来源:挖贝网 2017-05-25 11:4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凯伦建材创业板过会 此前在新三板表现并不惊艳)

挖贝网讯 5月25日消息,经历过一次发审委的暂缓表决之后,凯伦建材终于顺利通过发审会审核。这意味着,凯伦建材成为继三星新材、光莆股份、新天药业、艾艾精工、佩蒂股份之后年内第六家IPO过会的新三板公司。

然而,挖贝网注意到,凯伦建材此前在新三板表现并不惊艳。

凯伦建材创业板过会

2014年12月16日,凯伦建材(831517.OC)正式登陆新三板,主要从事新型建筑防水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挂牌一年后,凯伦建材启动IPO辅导工作。2015年12月18日,公司递交IPO申报材料;2017年2月20日,获证监会披露反馈意见;2月27日,在创业板发审委会上,凯伦建材以不明原因被暂缓表决。

经历过一次发审委的暂缓表决之后,5月24日,创业板发审委2017年第45次工作会议上,凯伦建材终于顺利通过发审会审核。

这意味着,凯伦建材成为继三星新材、光莆股份、新天药业、艾艾精工、佩蒂股份之后年内第六家IPO过会的新三板公司。

新三板表现并不惊艳

凯伦建材的业绩近年来连续高增长,财报数据显示,2014年至2016年,凯伦建材营收分别为1.8亿元、2.18亿元及2.69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765.12万元、2852.52万元及4023.70万元。

然而,凯伦建材新三板挂牌期间交易并不活跃,一共只有3笔交易。

2015年1月20日、1月21日、1月29日,凯伦建材分别以5元/股成交100股、20万股、9万股;成交额分别为5万、100万和45万。

此外,凯伦建材挂牌仅四个月后进行过1次融资,2015年04月16日,公司拟以4元/股价格,发行不超过400万股股票;两个月后,根据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显示,绿融投资以现金认购75万股,任凯伦建材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张勇和任凯伦建材财务总监、副总经理柴永福分别认购170万股和155万股。最终,凯伦建材成功募资1600万,此次募资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资料显示,凯伦建材实际控制人为钱林弟,控股股东为凯伦控股。钱林弟通过凯伦控股控制公司51.11%的股份。此外,上述绿融投资持有凯伦建材9.91%股份,该公司执行事务合伙人仍为钱林弟。

根据5月24日公告,凯伦建材目前尚未摘牌,处于新三板暂停转让状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天药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