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北欧最大创投平台Slush为中国西部带来创业新画风

来源:美通社 2017-05-17 13:2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北欧最大创投平台Slush为中国西部带来创业新画风)

成都2017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今年中国西部最大的创业盛会 -- “2017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已经完满结束。此次盛会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来自芬兰的创投平台 Slush 在成都高新区打造的一场名为“Slush Up! Chengdu” 的全球创业专场活动。


5月12日上午,主会场圆桌对话现场

为期2天的活动聚集了来自23个国家的300余位参会人士,其中包括27家初创企业、40位投资人以及30家媒体。来自芬兰、英国、法国、意大利、波兰、葡萄牙、俄罗斯、新西兰等国家的创新机构代表、孵化器、创投机构等100多名海外创投圈专业人士专程来到成都,和当地的创业者和投资人一起,共同为中国西部创业生态圈的发展注入国际力量。

聚焦国际创新合作 中外初创企业同台竞技

5月11日,初创企业和投资人“一对一”闭门会议让双方针对具体的项目进行了深度交流,现场共对接了80多场会议,为之后的合作建立起了联系。5月12日上午,主会场进行了主题演讲、圆桌对话和创业导师培训等环节。芬兰驻沪副总领事海美丽、奥地利驻华大使馆全权公使(科技)张超、法国驻华大使馆科技副参赞马安东、意大利驻重庆科技参赞龚卓龙、俄罗斯斯科尔科沃基金会中国区主任柯煜靖、新西兰孵化器 Creative HQ 负责人艾伦-哈克斯就“国际创新以及与中国的创新合作”展开讨论。当天下午,围绕游戏、VR/AR、移动科技、物联网/智能硬件、人工智能五大主题,20家来自国内外的初创企业团队登上项目路演大赛的舞台。经过预赛和决赛,来自意大利的人工智能公司 Braincontrol 获得了冠军的奖杯。


5月12日下午,路演大赛现场参会者

Slush的创业新画风

创新创业跨越国界、民族、文化,已成为全球持续发展的新趋势。此次“Slush Up! Chengdu”全球创业专场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集结了国内外创新创业领域的大咖、知名创业企业代表、创业者以及来自14所大学的47名大学生志愿者,而且通过实在的内容和与众不同的大会现场制作,让现场每一位参会者感受 Slush 所代表的全球创业社群文化,点燃更多人心中蠢蠢欲动的创业梦想。


大会结束后,志愿者与工作人员合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部创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