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121届广交会二期“通商青岛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成功举办

来源:美通社 2017-04-25 12:1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121届广交会二期“通商青岛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成功举办)

青岛2017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为进一步增强青岛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根据形势和企业需求,青岛市商务局增加了“通商青岛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举办场次,于4月24日在121届广交会二期期间,又成功举办一场“通商青岛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青岛市商务局副局长徐健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美国、德国、法国、俄罗斯、乌克兰、韩国、巴基斯坦、尼泊尔、沙特阿拉伯、哥伦比亚、摩洛哥等30个国家170余名境外嘉宾和采购商,以及国内媒体记者朋友们参加了推介会。


121届广交会二期“通商青岛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成功举办

会上,徐健副局长在致辞中指出,多年来,青岛市始终坚持推进开放型经济发展,在对外开放、港口贸易、品牌经济、海洋科研、文化旅游等领域形成了鲜明的国际城市特色。当前,青岛正在加快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努力建设国际湾区都会,以开放引领进一步优化国际营商环境,全面实施国际城市战略、创新驱动战略和“三中心一基地”战略等重大战略,这些战略都是青岛深度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主阵地,必将不断释放出国际经济合作新空间和新机遇,并诚挚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参与青岛的建设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121届广交会二期“通商青岛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成功举办

随后,青岛市外商投资服务中心副主任邹晓飞作了《通商青岛品牌之都 共享青岛发展商机》专题推介,青岛市黄岛区跨境电商产业园总经理江南、山东新华锦国际商务集团营销总监康丽、胶州市李哥庄镇经贸办主任韩彩玲、青岛金王集团副总裁姜颖分别围绕跨境电商、假发小镇和品牌产品做了专题推介。会议还播放了《通商青岛》纪录片和《追梦青岛向现代化创新型国际城市迈进》城市形象片,并向参会客商发放了“通商青岛品牌之都”系列宣传册。会后,参会采购商纷纷围住了企业演讲嘉宾,针对自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进一步的了解和交流,整场活动互动良好、气氛热烈,收到了预期效果。

青岛市选择在广交会期间举办“通商青岛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目的就是本着“互信、互利、互赢”的原则,将青岛的品牌企业和品牌产品介绍给大家,致力于搭建一个务实高效的交流合作平台,进一步促进双方的贸易往来。自118届广交会起,“通商青岛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凭借平台创新的推介形式和内容,推介会已成为青岛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明星”会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青岛金王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