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阿胶变更经营范围:增加固元膏、草本膏生产销售

来源:挖贝网 2017-04-25 09: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东方阿胶变更经营范围:增加固元膏、草本膏生产销售)

挖贝网讯 4月25日消息,新三板公司东方阿胶(838841)近日发布公告变更经营范围,增加固元膏、草本膏生产、销售。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东方阿胶于2016年8月9日登陆新三板,主要从事营阿胶保健品及阿胶食品的生产与销售。

变更前,东方阿胶经营范围为保健食品“伊甸园牌阿胶浆”、“胶之源牌阿胶枸杞口服液”、“胶之源牌阿胶片”、“胶之源牌阿胶参杞颗粒”、“胶之源牌阿胶参杞地黄膏”的生产、销售;阿胶水晶枣、阿胶金丝枣、阿胶糕、阿胶固元糕、阿胶速溶粉、阿胶蜂蜜膏、洋槐蜂蜜膏、阿胶压片糖果、其他食品固元糕生产、销售等。

不久前,国医大师唐祖宣出任东方阿胶医学养生总顾问、首席养生专家,并在该公司成立传承工作室。经国医大师唐祖宣指导,东方阿胶拟变更后的经营范围将上述业务中的其他食品固元糕生产、销售,变更为固元糕、固元膏、草本膏生产、销售,以满足更多顾客的需求。目前,已有八珍膏(两种类型)、阿胶黄精膏、阿胶三仁膏、郁玫仁膏、白百合膏、阿胶玉桂膏、阿胶参桂膏、阿胶合薏膏、百莲珍杞膏等十种膏方研发成功并将在近期上市销售。东方阿胶表示,本次经营范围变更不会导致公司的主营业务发生变化。

东方阿胶2016年度实现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双增长。东方阿胶2016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和净利润4101.19万元、180.69万元,分别同比上涨20.17%、13.80%。

东方阿胶表示,公司业绩增长得益于新渠道会销与微商等实力规模较强经销商的增加,前期市场培育效果逐渐增强,为未来持续经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