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药明生物与天境生物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美通社 2017-04-10 17: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药明生物与天境生物达成战略合作)

上海2017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药明康德关联公司药明生物与中国生物药领先企业天境生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药明生物将为天境生物提供包括肿瘤免疫疗法及治疗自身免疫系统疾病的多个抗体类药物的临床前药学研究、工艺转移、优化以及大规模生产等技术服务,加速天境生物的产品管线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及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报批流程。

天境生物是一家聚焦在肿瘤免疫和自身免疫疾病精准医疗领域的新药研发生物科技公司。今年3月,天境生物与天视珍合并,合并后的公司获得1.5亿美元B轮融资,这将进一步加强公司产品研发以及推进临床申报和业务国际化。

“与药明生物的合作将加快天境生物创新生物药走向临床研究及国际化进程,”天境生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臧敬五博士表示。天境生物总裁张哲如博士也表示:“药明生物代表了生物药的研发生产全程一站式服务的全球水准。我们与药明生物的前期合作己初见成效,天境及合作伙伴最近在药明生物平台完成的创新长效融合蛋白己经在德国取得临床批件。”

“药明生物祝贺天境生物和天视珍合并成为我国极有潜力的专注于生物医药的公司,”药明生物首席执行官陈智胜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和天境生物开展紧密合作,将通过药明生物世界一流的、高质量的生物药研发生产平台,为全球市场研发和生产多个临床急需的抗体创新药,同时也有望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多老百姓买得到、也买得起的拯救生命的生物创新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老百姓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