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佰仟融资租赁与华晨汽车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美通社 2017-04-07 12:3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佰仟融资租赁与华晨汽车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沈阳2017年4月7日电 /美通社/ -- 4月6日,佰仟融资租赁与华晨汽车在辽宁沈阳举行签约仪式,佰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业务拓展中心总监赵女士、华晨汽车整车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白刚先生等人出席仪式。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在车辆采购、信息共享、品牌传播等价值链领域展开合作,以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战略合作目标。


佰仟融资租赁与华晨汽车签约仪式

精诚合作  共谋发展

华晨汽车作为中央决定、辽宁省政府批准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打造了“中华”、“金杯”两大自主整车品牌以及“华晨宝马”合资品牌,产品覆盖乘用车、商用车全领域。在业务板块布局上,华晨汽车集团以汽车整车、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汽车售后市场业务为主体,涉及新能源等其他行业。

佰仟租赁作为融资租赁领域的佼佼者,在行业内一直保持快速稳健的发展步伐。高效的审批速度、雄厚的资金支持和贴心的金融服务使其在近三年的时间内创下十万合同单量。2017年第一季度,佰仟租赁获各行业青睐,年初与德邦物流达成合作在商用车领域展露头角,三月联手百度金融,成功合作汽车私募ABS。近期佰仟租赁还将在汽车金融的又一蓝海领域 --“以租代购业务”开始着力,计划在全国100个重点城市部署以租代购业务。

优势互补  布局以租代购业务

此次合作,是佰仟融资租赁首次携手汽车厂商,在自主整车品牌领域深度挖掘的重要战略选择。佰仟租赁提供优于市场的车辆融资租赁服务标准与内容,帮助华晨汽车获取更大的汽车市场销售份额,合作将使双方互惠共赢,也为进入以租代购等新的业务领域进行战略布局。

相对于汽车回租,以租代购模式有诸多优点。以租代购模式下,车辆登记在租赁公司名下,在承租人出现逾期等违约现象后能更方便地取回车辆并进行再处置;另外,承租人很难将车辆抵押或者转卖,对防范第三人善意取得租赁物也大有裨益;同时,盈利模式更加多样化。中国目前汽车金融的渗透率和租赁用户的占比距离国外成熟市场还有很大的差距,还有非常广阔的市场空间。车源采购则是以租代购业务的一大重要板块,与华晨汽车的合作也为佰仟租赁进军该业务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同时,也为诸多的合作平台提供更优惠的购车价格、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购车选择。展业三年,佰仟租赁已在汽车回租业务上取得了不小的成绩,也将在汽车金融领域不断开疆拓土,尝试新的业务模式和合作领域。


签约仪式现场

以租代购业务主要为80、90后等年轻用户群提供购车服务,较好地解决了年轻人轻资产购入汽车的需求,同时也为汽车厂商拓展了新客群和新渠道。此次合作的签订,双方希望能够优势互补,挖掘合作潜力,延伸合作深度,共同增强双方在未来市场中的综合竞争力,开创互利双赢的新局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