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菲亚特动力科技助力山推开发Tier 4B推土机

来源:美通社 2017-03-08 16:0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菲亚特动力科技助力山推开发Tier 4B推土机)

此为中国主机厂首款进入北美市场的Tier 4B推土机

拉斯维加斯和上海2017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菲亚特动力科技与山推共同合作,开发了首款符合北美市场 Tier 4 最终阶段/第四阶段 (Tier 4 final /Stage IV) 排放标准的推土机,该款推土机采用 FPT NEF 系列 N67 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配有 HI-eSCR 系统。山推 DH13K LGP 推土机,作为战略突破产品,是第一款由中国主机厂为北美市场生成的符合 Tier 4  最终阶段建筑机器。


山推 DH13K LGP 推土机

该机器配用的 N67 发动机是一款符合 Tier 4 最终阶段/第四阶段 (Tier 4 B/ Stage IV) 排放标准的6.7升六缸直列式发动机,根据使用工况专为山推设计,其最大功率为118千瓦。发动机采用先进技术,比如最新一代共轨喷射系统,具有高功率高转矩特点,此外在低转速时段的性能表现,使其更进一步成为建筑应用领域生产力的理想产品。同时,在经济性上,发动机耗油少,维护间隔时间长,运行成本低。


N67 Tier 4 发动机

为了达到Tier 4 最终阶段/第四阶段 (Tier 4 final / Stage IV) 排放水平,发动机采用菲亚特动力科技的专利 HI-eSCR 系统,只需使用 SCR 就可减少95%以上的氮氧化物 (NOx) 排放,从而不需使用外置废气再循环 (EGR) 和柴油微粒过滤器 (DPF)。为实现第五阶段的解决方案,可在 HI-eSCR 系统上加入被动式柴油微粒过滤器,即可实现第五阶段的解决方案。

菲亚特动力科技的无外置废气再循环 (EGR) 技术保证了各个排放阶段都使用相同的冷却系统组件尺寸,从而实现第三阶段到第五阶段过渡无需改变发动机本体装置。菲亚特动力科技为山推提供模块发动机全球供货,从而将跨越排放阶段的切换成本降到最低。在平均尺寸方面,我们的模块化平台比竞争对手节约10%以上的空间,更有益于整机布局。菲亚特动力科技与山推的项目持续了一年多,其中技术方案进行了十几次的修改,菲亚特动力科技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以充分适应工程机械市场多种不同工况的需求。

关于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0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铲土运输机械、路面及压实机械、建筑机械、工程起重机械等工程机械系列主机产品及关键零部件于一体的国家大型一类骨干企业,国有股份制上市公司。全球建设机械制造商5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1997年1月,“山推股份”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0680)。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中坚力量,一直保持着行业排头兵地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推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