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诚集团 -- 文化圈的一颗璀璨之星

来源:美通社 2017-02-20 18:0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诚集团 -- 文化圈的一颗璀璨之星)

杭州2017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两年来,作为包括电影在内的文化产业的重要市场,中国市场越来越受到全球关注。在2016年中国文化产业增速明显的背景下,2017年,主打“深耕细作”的文化产业将进入发展黄金期。

金诚集团早在2011年就开始布局文化市场,从影视投资、制作延展到演唱会、国际剧目等诸多领域。金诚,正逐渐成长为国内文化领域的中坚力量。


金诚集团参与投资的电影《西游伏妖篇》剧照

电影

2017年春节接近尾声,而春节档电影余热犹在。今年春节档最受关注的《西游伏妖篇》,目前票房已破16亿元。

这部由周星驰和徐克联手打造,金诚参与投资的西游系列作品,自大年初一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领先。上映前34小时,预售票房突破1亿,开创中国影史新纪录;上映第8天,票房破13亿,成为徐克导演作品的票房冠军,西游题材电影的票房冠军;截至2月15日,票房超16.16亿……

屡破纪录的《西游伏妖篇》,让人很容易联想到同样是星爷作品的去年春节档冠军《美人鱼》。这部以33亿票房创造中国电影票房神话的经典作品背后,同样有金诚力量的支持。

此外,金诚前后还参投了2015年春节档票房冠军电影《天将雄狮》以及爱情喜剧《既然青春留不住》等电影,在影视金融与投资领域屡创佳绩。

电视剧

随着传统渠道收视下滑,近两年,超级网剧时代悄然开启。金诚文化抓住这一新机遇,于去年推出网络喜剧《欢喜密探》。

由包贝尔自导自演,贾玲、王鸥、包文婧等主演的古装微笑喜剧《欢喜密探》,因其与众不同的喜剧风格与长久的生命力而受到多方好评。上线前三集,《欢喜密探》播放量破亿,收官一个半月,点击量再破30亿,被网友誉为“第三代国民喜剧”。

今年,金诚将在电视剧领域持续发力,科幻悬疑剧《神判包青天》等作品也陆续会与观众见面,值得期待。

娱乐

如果细数2016年“金诚大事件”的话,收购韩国Fantagio娱乐公司,绝对算得上是其中一件。

Fantagio娱乐公司由曾经签有全智贤、宋慧乔的韩国娱乐航母SidusHQ公司于2008年10月创建,2013年,Fantagio在韩国的创业板市场上市,成为韩国非常有竞争力的综合娱乐传媒企业。除了在中国市场知名度颇高的徐康俊之外,Fantagio旗下还拥有磪有情、金善均、廉贞雅等50多名签约艺人。

2016年年底,这家综合实力领先的娱乐公司,被金诚集团正式收购,引发各界媒体广泛关注。Fantagio的加入,也将为金诚文化带来更加丰富、优质的国际文化资源。

文化是城市的灵魂。金诚在文化领域的广泛布局,是想通过优质的全球资源,丰富金诚特色小镇内涵,让每座城市因文化而充满活力,也因文化而变得幸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电影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