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老板:基调网络上半年亏1000万 拟借300万给员工买房

来源:挖贝网 2017-01-18 09:3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国好老板:基调网络上半年亏1000万 拟借300万给员工买房)

挖贝网讯 1月18日消息,房价高企的时代,能借钱给员工买房的老板一定是好老板,况且公司上半年还亏损了1000万。新三板挂牌企业基调网络(832015)近日发布公告称拟投入不超过300万元给员工提供购房借款。据悉,从2015年开始基调网络一直处于亏损状态,2015年度、2016年上半年分别亏损2050.1万元、1008.6万元。

基调网络很关心员工的"房事"

此前就有一家新三板公司哇棒传媒(430346)出资100万元为员工购房提供贷款,推行的员工借款购房专项计划。

这不,基调网络也推出听云Home计划-员工购房借款管理办法。

基调网络表示本次提供的不超过300万元借款,3年免息,主要是为了帮助员工解决基本的住房需求。

据挖贝网了解,申请借款的员工不仅需在公司服务期满两年(含两年)或以上,而且要达到一定级别。其中不包含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管及关联人。

2015年开始业绩由盈转亏

与哇棒传媒连年盈利增长不同的是,基调网络经营状况并不理想。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数据显示,基调网络2014年净利润为563.1万元;2015年公司增加新产品研发和营销体系的持续投入,基调网络开始出现亏损,

其中,支出营业成本1395.4万,同比增长17.47%;2016年上半年员工数量从280人增加到340人,员工各项费用增加,2015年度、2016年上半年营收分别为7315.7万元、4967.4万元;管理费用分别为5177.7万元、2706.4万元,销售费用分别为3267.12万元、2217.12万元。

基调网络虽然业绩亏损,但并不缺钱,2015年9月基调网络发行股票150万股,每股41.67元,募集资金6250.5万元;其中做市商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东兴证券分别认购833.4万元、416.7万元。

据悉,基调网络销售费用增加的主要是为开拓听云App、听云Server、听云Browser、听云SYS等产品的销售渠道,扩大产品市场份额。挖贝网发现,平安、阿里巴巴、美丽说均为基调网络的主要客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兴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