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家挂牌公司参加挖贝新三板领军企业年会 总市值近万亿

来源:挖贝网 2017-01-14 11:5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78家挂牌公司参加挖贝新三板领军企业年会 总市值近万亿)

1月12日下午,由挖贝网主办的“2017挖贝新三板领军企业年会”在北京嘉里大酒店举办,278家新三板挂牌企业现场参与了本次年会,神州优车、中科招商、天星资本、英雄互娱、百合网、百姓网等新三板知名企业悉数到场。据现场统计,此次参与年会的企业市值总和已超过了9000亿元,相当于2014年底的腾讯总市值,被媒体称为“新三板万亿市值年会”。

原中国证监会北京证监局副局长姚万义在现场表示,我们要用发展的眼光、历史的眼光看待,新三板有成长的烦恼,未来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开源证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郑恒国、中科招商联席总裁敖勇冰、天星资本主管合伙人何沛钊、中国科促会新三板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布娜新、东北证券新三板研究中心总监付立春、现实元素创始合伙人刘子沐等嘉宾在大会上一致看好新三板未来,“在现场感受到新三板的春天,感觉不到资本寒冬”。

(大会现场)

挖贝网总编周雪峰表示,如果往前看十年,有100亿市值就可以排名中国的IT百强。目前,新三板不少企业在营收、增长率、融资等指标上都非常不错,投资机会也非常多。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数据显示,截止到2016年月底,新三板10163家挂牌公司总市值达4.6万亿元。如此计算,本次参会的企业市值已接近新三板市场的四分之一。

挖贝网创始人刘阳表示,挖贝是整个市场上第一家旗帜鲜明的支持企业的行业媒体,我们希望通过这支新三板领域规模最大的内容采编和发行团队,帮助优质新三板企业建立品牌,取得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