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Adient推出3、4级自动驾驶系统的全新豪华座椅概念

来源:美通社 2017-01-09 2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dient推出3、4级自动驾驶系统的全新豪华座椅概念)

该公司的AI17样品将在底特律举办的北美车展上首次亮相

底特律2017年1月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汽车座椅供应商 Adient (NYSE: ADNT)今天推出了创新型 AI17 自动驾驶座椅系统,将在底特律举办的北美国际汽车展(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简称“北美车展”)上展示自动驾驶将为现代高端车的驾驶员与乘客体验带来怎样的影响。


随着驾驶员和乘客在非驾驶活动上花费更多时间,自动驾驶车辆内饰将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一旦车辆能够实现计算机驱动,车内人员将需要车辆座椅以及内部空间比之前具有更高的灵活性。

Adient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Bruce McDonald 表示:“我们的 AI17 样品展示我们是如何把握自动驾驶车辆技术带来的创新机会的。概念包括提升内部灵活性、同时为车内人员带来更高安全性、舒适度和便利性的创新。”

2016年江森自控(Johnson Controls)的汽车座椅业务完成分拆,成为一家独立的公司,这家独立公司便是Adient。Adient将在今年北美车展上分享一些概念与生产就绪型产品。

Adient 创新部副总裁理查德-郑(Richard Chung)表示,AI17 展示面向3、4级自动驾驶车辆的创新解决方案,预测未来内饰将变得何等有趣。

郑说:“基于广泛的市场与消费者研究,样品使用模块化方式精心设计,适应各种不同车辆,并根据细分领域实现差异化。”

郑表示,AI17 的主要创新包括:

  • 问候/交谈模式 -- 可旋转的转动基台,前排车内人员可自由移动。基台为问候与交谈模式奠定基础。问候模式下,基台向外转动多达70度,这样车内人员可轻松上下汽车座椅。座椅也可向内旋转15度,自动驾驶期间提供亲密互动环境。座椅的同步电源移动可为所有模式优化所有车内人员的位置。集成电子可记住有利位置。
  • 前排座椅 -- 设计师考虑了安全性、舒适度与便利性。概念核心是确保座椅根据车内人员身体情况倾斜的人体支点,即使倾斜超出传统范围也能够得到支撑。相关组件 -- 安全头枕、双边扶手、搁脚板 -- 与身体同步移动,旨在支持现代高端体验。Adient 获得专利的“Comfort Shell”座椅技术提供灵活的轻质背板,顺着脊椎贴合人体,同时支撑腰部。
  • 后座混合型结构 -- 带支架的后座混合型结构可优化后座乘客的舒适度,不管他们如何打发乘车时间。该座椅系统释放更多私人空间,提供多达45度的斜躺舒适度以及下面的一体化搁脚板。
  • 后座装载空间 -- 为了装载更多货物,后座座垫和框架仅占据狭窄的空间,创造更多储物空间。
  • 后座搁脚板 -- 一体化后座搁脚板使用弹簧钢和花线制成,压力根据乘客腿肚子进行调整。搁脚板安装在座垫下面,创造更大的封装空间。
  • Cushion Console(座垫控制台)-- AI17 的“Cushion Console”(座垫控制台)概念提供延伸至后排乘客空间的无缝前控制台,提供支撑整个手臂的扶手以及储放小件物品的空间。
  • 扶手 -- 双边前座扶手为休息、睡觉和社交提供支持。扶手随着身体(甚至是全躺)和转动的座椅位置移动。
  • 安全头枕 -- AI17 装有四向手工安全头枕。前座的宽大四向安全头枕为全躺和转动座椅位置的车内人员的头部提供支撑。手工四向安全头枕整合易掌握的双边按钮,帮助适当调节安全头枕。

Adient 在科博中心(Cobo Center)310B室举办的展会将于1月9日至12日面向媒体与受邀嘉宾开放,1月9日(星期一)早上6:30将举办新闻发布会。

全球领先车展之一北美车展将于1月9日(星期一)面向媒体与业界官员开放。该展会将从1月14日(星期六)至1月22日(星期日)面向公众开放。垂询详情,请访问:www.naias.com。

Adient 简介
Adient 是汽车座椅行业的全球领导者,拥有7.5万名员工,在全球33个国家设有230家制造装配工厂。该公司为各个类别的机动车和各大原始设备制造商生产和提供汽车座椅。从整椅系统到单个零部件,该公司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涉及汽车座椅生产的每一个环节。该公司具备自有综合能力,从研究设计直到工程制造,每一年,为超过2500万辆汽车提供座椅产品。垂询详情,请访问:adient.com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遥望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