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高能环境被评为“中国环境保护产业行业AAA级信用企业”

来源:美通社 2017-01-09 10:3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高能环境被评为“中国环境保护产业行业AAA级信用企业”)

北京2017年1月9日电 /美通社/ -- 1月6日,高能环境(股票代码:603588)迎来开年喜事,在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公布的《中国环境保护产业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名单》中,公司被评价为AAA级,是行业企业信用等级的最高级。


高能环境被评为“中国环境保护产业行业AAA级信用企业”

该项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由国家商务部信用办公室批准、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开展,评价过程严谨、严格,评价结果经公告后方可生效,有效期为三年,期间评委会每年会对企业进行复审,以保证企业保持诚信。

在二十余年的经营活动中,高能环境坚持以“真,善,美,荣神益人”的理念严于律己,严格遵守行业竞争秩序,积极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早在2013年,公司就被评价为环保产业AAA级信用企业,本次的评价结果是对高能环境践行企业诚信的再次肯定。

高能环境(股票代码:603588)为中科院高能物理所改制的上市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集设计、建设、投资和运营为一体的环境服务高科技企业。目前公司形成了以环境修复、工业环境和城市环境为主的三大经营体系,是国内领军环保企业之一。高能环境秉承“科技创新、服务利民”的企业宗旨,专注专行,打造中华领先、世界水平的国际化一流环境技术企业,努力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高能环境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