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厚本金融2周年 安全合规发展稳健

来源:美通社 2016-12-08 09: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厚本金融2周年 安全合规发展稳健)

上海2016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2月1日,上海厚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2周年。平台从上线即获得知名风投红杉资本的投资,发展至今定位清晰,坚持信息中介的角色,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流畅的客户体验,努力撮合有资金需求的中小微企业主和有理财需求的投资者,为普罗大众提供金融服务。

2016年厚本金融发展迅猛

截止11月底,厚本金融在全国员工总共有3000多人,布局5条业务线。第一条线:天网-直通事业部,单月已达到4000万的产能。第二条线:直销机构端,在全国开有80家店,分布72个城市。第三条线:互联网信贷事业部,现已开发了线上贷款及审批的功能,放款时速高效,最快十分钟内即可放款。第四条线:线上投资平台,累计注册用户数突破120万,成交金额突破33亿。第五条线:汽车金融部,11月份的业绩也已经达到了年初的10倍以上。2016年,厚本金融迅速发展,与2015年相比,业绩增长了7倍左右。

2016年,厚本金融也与更多合作伙伴建立了关系。如中华联合财产保险、江西银行、南粤银行、晋商银行、华兴银行、徽商银行,还有北银消费、厦门国际、湖北消费金融等金融机构;互联网端,还与网金控股达成友好合作。这些都代表着厚本金融在资金端的布局,在逐步实现全产品线,资金端多元化、稳定的发展战略。


厚本金融2周年,安全合规发展稳健

2016年厚本金融获得了社会的诸多认可

  • 3月,加入上海市互联网协会
  • 5月,中国国际消费金融发展大会上获得“消费金融最具成长价值奖” 
  • 6月,在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互联网金融行业诚信品牌奖”
  • 7月,在第五届中国财经峰会上获得“2016互联网金融典范企业奖” 
  • 11月,加入中国互联网协会

厚本金融2周年,在实现普惠金融的同时,更不忘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在12月1日-12月31日期间,用户每投资1000元厚90/180/365,厚本金融就捐出2元扶持中国贫困山区儿童教育。

回顾这一年的发展成长,厚本金融与互联网金融行业一同见证了网络借贷从野蛮生长到合规发展的蜕变,并且始终秉持对风险敬畏的态度,以积极态度拥抱行业监管。随着不良平台的持续退出和行业合规化进程的加快,行业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各家平台比拼的重心已转为对业务模式的创新和合规建设。当前行业正经历大洗牌,未来行业无疑将逐步走向规范化。厚本金融作为一个始终以高于行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坚持创新前行、细分精耕、严把风控,将保障用户权益放在首位的互金平台将以此次周年庆为契机,继续奋力前行,在共同构建金融生态系统的基础上,更好地帮助每一个人享有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完成从金融服务向智慧生活的升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