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诚集团韦杰赴加拿大参加魁北克中资企业代表活动

来源:美通社 2016-09-23 19:3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杭州2016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当地时间22日下午,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赴加拿大参加魁北克中资企业代表活动,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华为、中兴通讯、海南航空等多家在加中资企业同样参加了此次活动。


金诚集团韦杰赴加拿大参加魁北克中资企业代表活动

作为一家综合性现代金融集团,金诚在北美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去年8月,金诚集团亮相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董事长韦杰出席并在【当东方遇上西方】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12月18日,全球沉浸式动感技术领军企业、加拿大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企业D-Box正式宣布金诚集团为其唯一中国战略投资者。今年8月份,加拿大著名的文化符号Cavalia马戏团与金诚集团签约。

文化、生活、民生,这些符号是中加两国在全球新型城镇化进程中共同需要关注的问题。加拿大在金诚的这个布局中有非常多的合作契合点。可以说,在全球新型城镇化的道路上,金诚和加拿大有着无限的合作可能性。除了文化娱乐产业,金诚集团还有包括健康医疗、食膳酒店、有机农业、科技文化、高端旅游等产业。金诚集团正在建立一个新型城镇化全链闭环。

通过新型城镇化,金诚把旗下的产业金融全方位地融入其发展规划之中。从前期投融资推动基础设施,到产业引入过程中的资本扶持,再到负债变成资产,再资产证券化退出,金诚的金融产业链无缝对接于新型城镇化建设过程。等到新型城镇化的基本轮廓建立之后,再注入金诚旗下的第三产业集群:医疗、教育、文娱、房地产等,完成整体城镇化建设。

作为全球新型城镇化事业的服务者,金诚集团主动承接历史使命,紧握时代发展机遇,以中加文化产业、健康产业等为入口,不断在加落地合作项目,成为深远中华文化与现代西方文明间的传播纽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