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佳财务负责人辞职

来源:挖贝网 2016-09-02 14:0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9月2日消息,近日小羽佳(83187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6年8月19日收到财务负责人陈晓明递交的辞职报告。

据了解,本次辞职财务负责人陈晓明持有小羽佳股份0.50%,因个人职业规划调整向公司提起离职请求。辞职后不再担任其他职务。

小羽佳表示陈晓明在职期间主要负责公司财务管理(对外)工作,陈晓明辞职前已对所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移交,辞职后未在本公司担任其它职务,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未产生任何不利影响,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重新招聘财务负责人。

公开资料显示,小羽佳主要提供保洁服务、家电水电服务、搬家搬场、疏通粉刷、石材护理、地毯块毯清洗、除甲醛、外墙清洗和保姆月嫂中介等家庭和企业客户服务,服务客户主要包括个人家庭、政府机关单位、事业单位、企业单位、学校、民间组织等。2016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422.5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6.3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07.34万元,上年同期-228.56万元,本期扭亏为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