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派股份2015年营收3608万元 净利润增长54%

来源:挖贝网 2016-06-28 18:1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6月28日消息,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证券:奥派股份 证券代码:830794)近日公布的2015年年度报告显示,截至2015年12月31日,奥派股份2015年度营业收入3608.1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8.40%;净利润为1254.9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3.81%。

截至2015年12月31日,奥派股份总资产为5426.89万元,同比增加75.7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4375.25万元,同比增加129.31%。

奥派股份2015年度营业外支出为119.16元,2014年度发生偶发性捐赠30.50万元,偶发性处置固定资产损失12.22万元;公司2015年度偶发性支出发生较小,形成营业外支出大幅下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奥派股份立足于教育软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目前涵盖电子商务、公共管理、工商管理、法学等四大学科,近两百款实践教学产品已服务于全国2000多所大中专院校,目前已与教育部相关学科教育指导委员会、工信部NCBA、高等教育出版社、浙江大学、武汉大学、东南大学、北京邮电大学、阿里巴巴商学院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奥派股份基于对教学理念和学科内容的及时把握和深刻理解,设计出符合客户需求的教育软件系统,并采用直接销售模式将产品销售给最终用户并实现收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