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晶光电2015年营收6358万元 净利润减少225%

来源:挖贝网 2016-06-20 15:3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6月20日消息,石晶光电(430025)近日公布的2015年年度报告显示,2015年度营业收入为6357.92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5.71%;净利润为-231.15万元,比去年同期减少224.55%。

2015年毛利率减少主要原因在于:因市场需求量萎缩而限产,产品产量降低,导致产品成本的上升;产品价格下滑,导致公司营业收入减少,致使产品毛利率水平降低。

2015年营业收入减少主要原因在于:在国内经济增速放缓的情况下,压电晶体材料行业也受到较大冲击,公司下游主要客户放缓了生产进度及调减了生产需求,导致公司主要产品的订单需求有所减少。因山东百利通亚陶科技有限公司、友桂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客户订单减少,造成频率片销售收入同期减少536.99万元;因台晶(宁波)电子有限公司、天津大真空有限公司等客户订单减少,造成棒材和厚度片销售收入同期减少634.35万元。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石晶光电处于非金属矿物制造行业,从事人造石英晶体材料的原晶、棒材、厚度片、频率片、光学抛光片等研发、生产和销售,设有济源、元江、兴山3个分公司和济源石晶光电频率技术有限公司1个子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