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昇兴股份:二片罐首获百事可乐订货合同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6-07 09:1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昇兴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昇兴股份(002752)二片罐产品目前已开始向郑州百事饮料有限公司供货,此举标志着昇兴股份正式迈入国际一线饮料品牌可乐包装供应商行列。

去年上市的昇兴股份是国内最大的金属易拉罐生产商之一,公司主要产品为三片罐易拉罐和二片易拉罐。日前,公司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回复投资者提问时透露,公司下属企业与郑州百事饮料有限公司签署了二片易拉罐的供货合同,公司将根据合同约定和对方的需求向其供应二片易拉罐产品。

资料显示,昇兴股份共装备马口铁三片罐生产线31条、铝质二片罐生产线2条。其中,两条二片罐生产线分别位于昇兴泉州分公司和昇兴(安徽)包装有限公司。

据证券时报了解,昇兴股份与郑州百事饮料有限公司采购合同签订于5月份,公司目前已根据订单开始向郑州百事饮料有限公司供货。郑州百事饮料有限公司地处昇兴股份募投项目昇兴(安徽)包装有限公司业务辐射范围,因此,本次供货合同订单产能主要昇兴(安徽)包装有限公司承接。郑州百事饮料有限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百事可乐、七喜、美年达等多种饮料,包装需求主要为二片罐产品。

昇兴股份生产规模及市场占有率位均居全行业前列,目前已初步完成了以山东、北京、河南为中心的北方市场,以福建、广东为中心的南方市场,以安徽、云南和江西为中心的中部市场的布局,在全国范围内可同时为多家大型客户及时大规模供货。公司与国内承德露露、养元饮品、银鹭集团、广药大健康(王老吉)等多家著名食品、饮料及青岛啤酒等啤酒品牌企业等均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2016年一季度财务数据显示,昇兴股份实现营业收入5.65亿元,同比增长7.68%,高于国内包装印刷行业5.89%的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51万元,同比增长104.71%,也大大高于包装印刷行业11.38%的平均净利润增长率。

昇兴股份方面表示,公司将在保持三片罐业务市场领先的行业地位的基础上,积极推进二片罐的业务发展,优化两片罐的产能布局,择机扩大二片罐产能;并积极寻找合作及并购等机会,以期进入奶粉罐、瓶罐市场。

在巩固并做强金属易拉罐主业的同时,昇兴股份也在试水多元化经营。日前,公司通过自有资金向广东昌胜增资2550万元持有广东昌胜51%股权,切入大功率氙气照明光源,这一低碳、节能照明业务领域。公司希望借此优化公司业务结构,扩大业务领域,为公司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增强公司盈利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承德露露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