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君安2015年营收2129万元 业绩亏损13万元

来源:挖贝网 2016-05-26 15:5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5月26日消息,诺君安(832267)近日公布的2015年年度报告显示,2015年度营业收入为2129.18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46.59%;净利润为-13.15万元。

截止2015年12月31日,诺君安资产总计为5037.95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8.4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3967.07万元,同比增长66.38%。

诺君安2015年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减少了101.85%,主要原因是诺君安营业收入大幅下降,而营业成本、销售费用及管理费用均相对下降较少,虽然营业外收入增加使净利润的下降幅度减小,但是净利润仍然变为了亏损。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诺君安主要通过直销的方式进行产品、解决方案以及服务的推广和销售,业务收入包括了产品销售、系统定制化开发、系统集成、系统运维服务等多种类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