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华为发布折叠屏新机型 机构看好手机折叠屏趋势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1-02-23 01:12: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长信科技:触控显示模组优势稳固,业绩延续稳健增长

长信科技 300088

研究机构:东吴证券 分析师:王平阳 撰写日期:2021-02-01

受益下游需求旺盛和市场拓展持续推进,业绩延续稳健增长: 公司预计 2020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 6.45%~24.20%, 业绩延续稳健增长。 主要 得益于: 2020年, 以北美消费电子巨头为代表的国内、外电子客户群 体对中大尺寸 NB、 PAD 订单快速增加;公司车载业务保持良好增长态 势, 目前公司已实现 3D 车载曲面盖板量产并已交付客户; 公司的手机 显示模组业务一直服务于国际、国内高端客户群体, 目前已积极通过加 深和国内手机品牌客户的合作深度提升订单量并且趋势持续向上。 中小尺寸触控显示一体化领域客户资源优质, 头部优势明显: 公司高端 LCD 手机全面屏触控显示模组业务独供荣耀、小米、 OPPO 等多款 5G 手机,并稳步推进柔性 OLED 手机显示模组研发, 配合面板厂做好产 能准备; 公司在可穿戴显示模组领域的头部优势明显, 为 Sumsang、 Fibit、 华为、华米、小米等提供一系列的中高端可穿戴产品, 并且目前已实现 向北美消费电子巨头批量出货柔性 OLED 可穿戴手表用显示模组; 公 司积极推进模组业务市场拓展, 已为联想、华硕、华为提供新一代高端 Notebook、 Pad 模组及其全贴合业务。

超薄液晶显示面板业务不断突破,有望打开全新成长空间: 公司减薄业 务规模位居国内首位,市占率高, 产品获得 Sharp、 LGD、 BOE 的一致 认可,是国内唯一通过 A 公司认证的减薄业务供应商。 公司积极推进 减薄业务的应用拓展,布局用于柔性可折叠玻璃盖板的 UTG 产品, 具 备 UTG 全流程制造能力,与康宁、肖特及知名终端消费电子客户合作 顺利,未来随着 UTG 新品起量, 有望为减薄业务打开新的增长空间。

车载显示模组布局完善, 卡位高成长赛道: 公司已经形成了完备的车载 显示模组布局, 覆盖车载 Sensor、车载触控模组、车载盖板、车载触显 一体化模组等产品。 公司 2015年左右成为了 T 公司的合格供应商, 目 前公司在车载触控显示领域的产品已覆盖约国际上 70%的汽车品牌, 触摸屏、 LCD、平面盖板都已进入国际一线车厂和 Tile1供应链,在车 载显示领域市占率领先。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 预计公司 2020-2022年营业收入分别为 70.43、 95.35、 120.22亿元,同比增长 16.9%、 35.4%、 26.1%;归母净利润为 10.08、 15.14、 18.45亿元,同比增长 19.3%、 50.1%、 21.9%,实现 EPS 为 0.41、 0.62、 0.75元,对应 PE 为 18、12、 10倍。 长信科技未来业绩 的增长动能充足,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市场需求不及预期;新品推出不及预期;客户开拓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TCL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