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国建陶智能制造绿色工厂:东鹏永川基地

证券之星 2021-01-28 17:48: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建陶智能制造绿色工厂:东鹏永川基地

这是东鹏迄今为止建设标准最高的一座智能工厂——东鹏(永川)智能家居创意产业园。

新模式、新起点、新征程

重庆永川——“一带一路”布局西部

作为首个西南陶瓷生产基地,永川基地承载着东鹏开拓2025智能制造和国内产能新布局的重要使命。所有生产线都选用了建陶行业最先进的智能制造系统。云计算与物联网实时交互,自动化设备互联互通。智能制造的巨大投入,使永川基地的人均产出效率提升30-50%以上。东鹏志在以世界最尖端的技术设备和智能制造系统,全面实现“中国建陶工业2025”智能制造的转型升级。

中国绿色工厂赋能绿色建筑

东鹏永川基地投入以最尖端的环保设备,为永川守住绿水青山。率先实现整个基地全面使用天然气清洁能源为燃料,成就“无烟工厂”的理想;两套循环水处理系统烟气实现超低标准排放,以打造“无烟工厂”为使命。49年来,东鹏始终把创新驱动和绿色发展作为企业赢得未来的核心战略。

东鹏致力为消费者打造理想家居

东鹏永川基地,最终将建设成行业首家集成瓷砖、洁具、橱柜、浴室柜、五金龙头件的生产与物流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智能家居产业基地。将打造西南地区智能家居创意产业的百亿级链条,以超前配置成就创新产品,为重庆市乃至西南地区人民的美好生活添砖加瓦,让中国陶瓷赢得世界尊敬。

东鹏控股董事长何新明表示:始创于1972年的东鹏,秉承“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精神,一直致力于为人们提供高品质的家居生活方式。东鹏始终坚持走民族品牌路线,不断探索如何将传统的陶瓷文化与家居美学相融合,我们运用科技与艺术的力量,不断研发和推出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追求的产品和服务。东鹏永川基地将成为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绿色发展与智能制造的标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鹏控股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