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点新闻 - 正文

保壳玩出新花样 牛股12个一字涨停 4股热门

来源:证券时报 2019-12-20 06:45: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贵银业:国内白银冶炼龙头,有望受益银价回升

金贵银业 002716

研究机构:长城证券 分析师:杨超 撰写日期:2018-12-17

白银全产业链布局:公司是一家以白银为核心,布局“矿山采选-冶炼回收-精深加工-创新业务”全产业链+的贵金属产业综合性服务商。公司2017年产银1300吨,新增产能预计2019年达产,届时银冶炼产能有望达2000吨/年,冲击世界前三白银冶炼龙头企业。

资源回收铸就产业链循环优势:公司利用国家863计划的资助,开发清洁的“无砷炼银”新工艺技术及综合回收技术,建设“2000吨/年高纯银清洁提取扩建”、3万吨二次锑资源综合利用”、“5万吨铅冰铜项目”,项目达产后主营业绩、盈利能力将得到大幅提升,同时技术研发水平也将实现新突破,公司后期发展潜力十足,逐步完成向世界级贵金属生产商进阶。

积极拓展上游资源:公司通过对金和矿业与俊龙矿业的收购,公司电铅原材料自给率有望在2020年达到30%-40%,电银原材料自给率也有小幅提升,有效缓解公司原材料价格风险,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同时,今年5月公司宣布拟收购嘉宇矿业100%股权、赤峰宇邦矿业65%股权。宇邦矿业拥有内蒙古巴林左旗双尖子山矿区银铅矿采矿权,该矿山是国内最大银矿,银储量位列世界前十,已查明银金属量达18602吨、铅金属量86.14万吨、锌金属量39.23万吨。若收购成功,公司白银权益储量将达到13000吨以上,超越兴业矿业成为全国第一,位居世界前列n金银比高企,白银价值凸显,看好公司业绩增厚:当前金银比再次回到80左右的高点,我们认为银价下跌空间有限,随着美元加息步入尾声,美元转弱,白银价格在基本面向好支撑下有望迎来长周期牛市。在白银迎来价值回归之时,公司业绩弹性加大,值得期待。

投资建议:我们预计公司2018-2020年营收有望达117.20/126.93/140.25亿元,净利润3.20/3.73/4.17亿元,EPS0.33/0.39/0.43元/股,对应PE20.84/17.86/15.97倍。给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收购失败风险募投项目建设不及预期产品价格下跌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